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成都50强备战晋级赛 选手高烧输液坚持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9:01  新浪娱乐
成都“小孙燕姿” 成都“小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媒体见面会上亮相后,成都唱区50强选手备受外界关注。为了呈现最完美的一面,选手们每天也是相当忙碌,除了挤时间集体拍摄写真宣传照,选手们还要为15日的50进30晋级赛做准备。这几天,成都天气阴晴不定,不少选手在紧张的彩排中也因为天气原因引起了身体不适。

  而这几天,成都“小孙燕姿”就备受发烧感冒困扰。为了不影响其他选手,刘艳都带着口罩现身彩排现场。因为这几天持续高烧,刘艳的状态也受到了影响,每天彩排之余还要抽空去医院输液。在冲击成都唱区30强的紧急关头,刘艳的身体状况也让导演组和粉丝们格外担心,纷纷在微博里留言为她加油打气。

  对于大家的关心,刘艳也是相当感动,虽然状态受到了发烧的影响,但她对后天的比赛还是很乐观,并在微博里记录:“生病不可怕哈,身为小护士的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唱好接下来的比赛。加油!!!我行的!”刘艳告诉记者,高中时曾因为身体差被家人送去念护士专业。“以前经常生病,妈妈想让我学会照顾自己,才让我去学护士专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