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7月30日广州开唱 将拍《志明与春娇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00:55  新浪娱乐
  杨千嬅忙签售不忘调理身体 杨千嬅忙签售不忘调理身体
虽然很忙碌,但杨千嬅气色不错 虽然很忙碌,但杨千嬅气色不错

  新浪娱乐讯 推出第三张国语专辑《Ready Or Not》最近忙于全国各地签售,忙完佛山的宣传,5月14日,杨千嬅现身广州万达广场,继续签售之旅,下一站则赶赴东莞。婚后想生小孩的杨千嬅透露有个私家看护和自己一起跑通告,会提醒她吃一些保本固原的中药,不用担心身体状况。不过,怀孕造人至少是下半年的计划,杨千嬅透露7月30日将在广州举行演唱会。

  婚后幸福  新专辑劝慰“大龄剩女”

  据悉,《Ready Or Not》是杨千嬅继2003年《扬眉》后推出她出道以来的第三张国语专辑,这是一张主题先行的唱片:已婚的杨千嬅站在“过来人”的立场上告诫并劝慰三十岁左右的“大龄剩女”,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认识自己的价值,用女性化的角度去妥帖地抚慰人心。杨千嬅介绍8年间自己的人生达到一个新的阶段,希望有张碟分享这八年间的经历,八年过来自己的感情、工作方面都没什么阻滞,希望鼓励女性,迟婚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婚后的杨千嬅不时在微博和老公传情晒幸福,被问及和一起住的婆婆的关系,杨千嬅否认因为直爽性格会不小心得罪婆婆,自己不喜欢吃什么直接说,婆婆觉得这样反而挺好,不用费心去猜。杨千嬅表示自己经常飞来飞去,和婆婆一起住有个好处,家里有个后援,回到家婆婆会为她煲汤补营养。

  将拍《志明与春娇2》 有分手戏

  虽然因为唱片合约问题八年后才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但8年期间杨千嬅在电影方面也有所突破,去年的《志明与春娇》更是大受好评,获得金像奖影后的提名。杨千嬅透露将接拍《志明与春娇2》,剧情会承接上一部,但彭浩翔不到最后不会把剧本拧出来,好像志明和春娇有分开。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