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钢琴家霍华德首次来京 献艺李斯特经典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0:0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被认为是当今国际乐坛李斯特钢琴作品最佳诠释者的澳大利亚钢琴家莱斯利·霍华德,14日晚亮相第11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舞台,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为观众献上一场流光溢彩的李斯特音乐盛宴。     

  今年是匈牙利作曲家、钢琴家弗朗茨·李斯特诞辰200周年,全世界的顶级钢琴大师都在通过琴键向这位传奇巨人致敬。“相约北京”联欢活动邀请霍华德来京演绎李斯特的作品。这也是他首次来京献艺。 

  当晚,霍华德为京城乐迷献上了一套清一色的李斯特作品专场音乐会,并且都是在其他李斯特作品演奏会中难得一见的曲目。他演奏的李斯特作品《独奏大协奏曲》,此前上演机会较少,鲜为人知。霍华德从李斯特未出版的书稿中发现了该作品。他将该曲作为北京独奏音乐会的开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