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沈阳快女50强诞生 形象大改造拍定妆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五十强华丽诞生,为了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快乐女声,导演组特地对众位选手进行了形象大改造,为每位选手拍摄独具魅力的定妆照。

  1、“森林公主”朱晨:爱发呆,爱幻想,爱新鲜,爱看星座!温和开朗是我的标签,“小面饼”朱晨需要你们的支持哦!

  2、“话题公主”谢佳:22岁的天蝎座。歌唱是我永不后悔的选择,虽然不知道会走多远,还是希望可以在快女舞台绽放更真实的自我,想唱就唱,同你一起喜怒哀乐。

  3、“甜美天使”赫薇:将要走出校园的我再也不要做yes girl,从今天起做自己喜欢的事,唱自己喜欢的歌,just be myself!

  4、“可爱小南瓜”刘妤楠:粉色控,淘宝控,hellokitty控,冰激凌控~在平时生活中喜欢穿着森林系衣衣的小南瓜刘妤楠。

  5、“气质美女”张婉婷:看见光- 然后奔跑 -也许光的背后只是黑暗- 。听见风- 于是闭上眼睛- 想象翅膀- 也许根本没有翅膀- 但依然渴望飞翔- 不管怎样 都要坚持下去。看见光 -然后起步- 不回头的奔跑- 。听见风- 插上翅膀- 然后飞翔- 向着最远最高的地方。那里住着我的音乐梦。希望时间可以永远静止在追逐梦想的那一刻。“婷”在这里,听我唱歌。

  6、“ROCK女骑士”孙迪:舞台的灯光闪起来,嘈杂的节奏响起来,大家跟我一起动起来,进入属于自己的世界吧!

  7、“歌剧小公主”杨馥萌: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是音乐剧大三的学生,把唱,舞,演结合在一起来展现自己。

  8、“粉领精英”邓颖博:不愿放弃追求梦想权利的33岁的我,来到了这个绽放梦想的舞台,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得到我用心的歌唱!

  9、“实力唱将”褚丽丽:我的梦想就是唱歌,我参加比赛就是希望能离我的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一个爱唱歌的胖子。

  10、“唱作才女”陈姿彤:愚人节妈妈的一次意外提前出生的女孩,yy语音里的网络红人黑白~百度百科黑白无常,下面就是介绍yy2080的黑白。大学在德国的学习让她有了更独立却更自由的性格。不能让人忘记的就是她的笑声,有点2却又那么真实。她大爱R&B大爱方大同,甚至原创都有属于自己特色的黑式R&B。期待这个舞台上姿彤带着原创将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进行到底!

  11、“淡定女王”王璇:因为爸妈非常喜欢周璇的歌,所以给我取了个“璇”字。我爱音乐爱着一切让我心动的调调,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一个用心唱歌的王璇。

  12、“优质唱将”朱丹:“我因歌唱,而快乐”“我因自信,而美丽”,我的家乡来自冰城哈尔滨。我擅长各种曲风的歌曲,也参加过很多比赛,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能进入沈阳赛区50强非常开心。我相信只要努力,我的梦想就有绽放的一天!

  13、“90后最美女民工” 康硕:谁说90后是养尊处优的主,我就是生产钢铁第一线。

  14、“给力公主”刘翔云:我是一个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一个女生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哈,因为京剧是占据我生命时间最长的 它在我体内根深蒂固 但是我又是一个追求时尚的完美主义者 我最擅长中国风 希望能创造出属于自己风格的中国风&戏曲风

  15、“绝对歌者”关爱爱:凭着一份对音乐的热爱,怀揣着一颗爱唱歌的心,我来了,我是关爱爱,加油!!!!

  16、“音乐格格”赵竞涵:格格的“现代人”扮相也不错吧,嘿嘿,她带着音乐梦想,穿越而来,想唱就唱啦……

  17、“清新美女”杨宁:爱蓝调音乐,神经大条,拥有一颗对音乐的执着和热情的心。可能我不是唱的最好的,但我却是最用心去唱歌的人。

  18、“时尚教主”孙佳妹:向往自由的女孩,唱歌是生活中不可缺的色彩,唱自己写的歌,和朋友一起分享心情,喜欢随着节奏舞动,每一次跳舞都是一次快乐的释放,希望我的音乐能引起你的共鸣,我的表现你会记得。

  19、“少男杀手”王艾琪:一直觉得喜欢唱歌 喜欢舞台 是一件让我上瘾的事

  感受音乐带给我的快乐 享受音乐旅行的过程 我是王艾琪 

  20、“氧气美女”田雅茹:是个白羊座女孩,时而疯癫时而安静。一对小酒窝是我的标志,大眼睛是我的招牌。因为喜欢唱歌所以来到快女的舞台,希望大家喜欢这样的我

  21、“摇滚娃娃”吴一:狮子座的北京妞儿,毕业于吉林大学,爱音乐,有200多首原创歌曲,擅长吉他和鼓,英伦范儿女生,常穿不同颜色的鞋。

  22、“率真女骑士”修满格:我叫修满格,是一个弹吉他唱歌的原创女生,我热爱我自己的音乐,写歌是我的生活, 也可以 最真实的反应我的生活,进50强那场比赛我被评为当天最好的原创,想听我更多的原创音乐吗 ?请大家关注我

  23、“键盘女爵士”王天娇:我是一名原创歌手,也是一名钢琴师,喜欢用钢琴说出自己的心情。我擅长爵士乐的弹唱,也喜欢创作一些中国风的歌曲。

  24、“神秘歌者”两只小熊:两只会唱歌的小熊,一只丢三落四,一只婆婆妈妈,在大森林里相遇的它们,手牵手走进城市去追逐它们的音乐梦想。

  25、“沙哑女神”贾璐:一个悲观的乐观的主义者,拥有双子座该有的特性??但不包括花心!哈??也拥有正常女孩子该有的特质,爱美,爱一切美好的事物。我有点懒??但脾气很好!嘿??希望朋友们喜欢我!我很简单。

  26、“新生代坡姐”苏天琦:压力不能大,努力却要大,心情保持灿烂,歌声保持美好,形象保持干净,上帝爱我并且祝福着我,我要像天使一样唱歌。

  27、“双娇魅影”DNA组合:我们是积极乐观,充满活力的双胞胎组合DNA,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劲歌热舞,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我们快乐女生一样,快乐的拥抱每一天!有梦想就去追吧!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28、“牙套小公主”李璐禕:我是沈阳唱区50强里唯一的牙套MM!几乎所有陌生人和我打招呼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不是混血儿?"虽然很开心,但总是很骄傲的说"我是纯的中国人!"

  29、“气质女声”张馨月:青春 梦想 希望是我一直努力追求的方向!我会怀揣着对音乐不变的梦想努力的坚持下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30、“声音女战士”张婉璐:小胖女子张婉璐初长成,学得深闺中,承蒙大家关爱,得以在此一展风姿,真实倍感荣幸。希望获得豪杰们的认可与支持。谢谢大家。.

  31、“火星才女”王蓦然:蓦(mo)然回首,看到了什么?蓦然回首,看到了快乐。哈哈,大家好我就是沈阳唱区的快女王蓦然,我喜欢弹吉他、创作、写诗、读诗,希望大家能从的音乐中感受到诗的凝练与美。

  32、“草原精灵”卓娜:我是来自内蒙古的蒙古族女孩儿卓娜。一直觉得,阳光,空气,水,梦想和爱是生命的要素。所以,这一次,我带着自己的声音,带着生命中最重要的元素向这个世界问好。让每个人看到草原的蓝天,闻到青草的香味,听听这个女孩心里关于梦想的故事。

  33、“创作精灵”苏晴:小酷爱音乐的乐天派,坚持自学词曲创作,演奏,录音和编曲。留学的经历为我的创作提供了更多的角度和题材,原创作品大多如同日记一般,记录各种心情故事和感触,歌曲真诚朴实,清新励志,富有小人物的阿Q精神。随时随地的创作是我快乐的源泉,我最希望把这份简单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34、“原创小公主”任烨:你可以说我是“学院派”,也可以说我是“草根派”,更可以说我是“回锅肉”,但我只是个爱音乐的女生。

  35、“唱跳精灵”王畅唱:我是18岁能歌善舞的O型血女孩!舞台上自信狂野的我与生活中爱说爱笑爱闹的我反差很大哦!台下的我是大大咧咧,正经时候超正经,我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粉红控,热衷于欧美大红唇系,喜欢在自己身上发挥各种想象力就像打扮芭比娃娃一样,我就是是人来疯的艺术家!

  36、“吉他姐妹花”瑄美组合:我们爱生活我们爱音乐,我们年轻我们阳光,年轻是我们的优势,阳光却是我们的特点,年轻的优势使我们锐不可当,阳光的青春使我们的歌声有了不一样的特点。我们弹着吉他与歌声相伴与音乐相随,所以我们一路走来,加油。

  37、“音乐甜心”张纬驰:大家好,我是快乐女声沈阳唱区50强选手张纬驰,我觉得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就是自信、认真,用最好的心态,展示最真实的自己。 我是个快乐、勇敢的女生,希望大家支持我。

  38、“神游歌者”宋佳颖:我是一个喜欢独处安静的人,我平时的生活是写歌听收音,没事时喜欢一个人背着吉他去旅行,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把自己的原创音乐推展出来,希望有天能实现,我会努力!

  39、“灵魂歌者”戴潆萱:东北直爽小妞,有着火辣的心肠,有一副让人着迷磁性的嗓子,有一对飞往音乐殿堂的梦想翅膀。

  40、“百变精灵”陈泯西:双鱼女,爱创作、爱音乐、爱生活、爱一切美好而自然的东西。人生格言:不想做歌手的主持人不是好演员,2011的快乐女生,让我用裙子的人生过自己T恤般的生活吧!

  41、“草原大姐”任淑艳:不愿放弃追求梦想权利的33岁的我,来到了这个绽放梦想的舞台,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得到我用心的歌唱!

  42、“新生代玉女”杨曼璐:时而宁静,时而疯狂的我,在人格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从不会受外界的不良影响而改变自己的原则。音乐更是我从三岁以来一直坚持的东西。为了我的最爱——音乐,我放弃过很多东西。但我坚信在音乐这条路上,我始终都会是最幸福快乐的!         

  43、“全能女王”陆翊:来自天津,因为喜欢音乐,16岁就过上了白天上课晚上在酒吧驻唱的生活!我喜欢把自己充实起来,所以又兼职做了平面模特!也很荣幸参与了四月男人装的拍摄!我爱音乐,舞台,闪光灯,镜头.。.我喜欢独立的去闯自己的一片天! 嘿嘿,我还有个特殊的饮食习惯就是吃素,因为我疯狂的爱动物!“信仰音乐和自然,将唱歌和吃素进行到底!”

  44、“音乐小可爱”张希:双重性格的双鱼座~开朗的疯丫头,安静的创作女!喜欢阳光,喜欢美食!喜欢让人感到幸福的音乐~

  45、“音乐娃娃”baby sister组合:大大小小的梦想,大大小小的勇气,双份的力量,双份的快乐!我们是一大一小的Baby Sister~

  46、“音乐梦想家”丁丁:一个保守的摩羯座女孩腼腆,害羞是我经常会发生的状况。我爱家人~爱生活~希望世界和平,人人都能节约大自然的能源,爱护地球!我喜欢温暖的糖果色,它能让我心情的快乐指数上升一百倍呵呵。我是阳光女孩儿丁丁,希望能把快乐带给大家。

  47、“宅男女神”张译丹:音乐剧女王,单纯,酒窝微笑,迷糊,文静,可爱,大气。一身艺术细菌,嗓音嘹亮、霸气。

  48、“低调女生”蔡婷玉:我是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女孩,也希望在这里让大家对我有一个新的认识 。支持我 ,加油!

  49、“个性公主”毕艳:我叫毕艳,也叫叶子!有时候安静,有时候傻,有时候疯,俗称精神分裂,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

  50、“清纯女声”武子雨霏:学表演的我喜欢搞怪,喜欢放声大笑,在我最美最好的花季,就在快乐女生的舞台,梦想开始绽放。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