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快女30强尘埃落定 猫咪音与主播爆冷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晚,经过激烈比拼,快乐女声长沙唱区30强晋级名单终于尘埃落定。选手们用精彩的舞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无论晋级、淘汰,每一个快女在这个舞台都收获了很多。

  妈妈选手淘汰不遗憾   笑容以对感染众人

  长沙快女50强唯一的妈妈选手黄庆玲每一次站上舞台总能用歌声和笑容感染台下的每一个人,台下也总像妈妈一样照顾其他选手。晋级赛上场前,黄庆玲拿着相机在化妆间和每一个选手合影,问起来她说:“我怕自己这次离开了,以后就没这机会了”。但当在一群小女生中略显不自信的黄姐一站上舞台,却能最自然的演绎起山民歌,赢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萨顶顶更是表示希望黄庆玲成为民歌歌库,而不只是单纯的唱民歌。最终,评委经过反复讨论,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当萨顶顶说出“对不起,很遗憾……”时,黄姐第一时间走到台前,大声说:“没关系,淘汰没关系的”。这一次黄姐没有哭,虽然眼泪在打转,但她仍然努力保持微笑感谢观众与评委的厚爱。

  “我能站在这个年轻的舞台,我真心感谢每一个人”。美丽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个人,萨顶顶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沈黎晖对话外星猫咪   猫咪音挑战绵羊音幸运不再

  第二场晋级赛,在网络上人气大涨的猫咪音李玲玲演唱《狮子座》,正面挑战绵羊音曾轶可。09年力挺绵羊音的沈黎晖此次却直言一听猫咪音就发冷,称其为“奇葩”。好性格的李玲玲面对一切评价都用猫咪音回应“谢谢”,沈黎晖更是好奇心大起,现场请李玲玲模仿老虎咆哮和老爷爷讲话,结果证明,咆哮反而更像长大的猫咪,老爷爷更是像吃过仙丹,现场欢笑声一片。

  第一轮被待定后,李玲玲进入第二轮,拿着大葱上台大唱“甩葱歌”。她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忘记了是在比赛,全程没能踩准节奏。詹华点评时微笑地表示,很佩服她的娱乐精神。沈黎晖再次忍不住出声,评价玲玲已经不在地球标准之内,希望她早日回到自己的星球。虽然李玲玲温柔回应“地球还很美好,我不想走”,但仍然没能逃过淘汰的命运。萨顶顶最后依旧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感谢玲玲为快女带来的不一样的声音。

  美女主播坦然面对淘汰

  虽然与李湘的亲戚传闻引来不少关注,以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身份参赛快女的李芊莹,面对外界“自家人内定晋级”的争议始终坦然应对,15日晚却突然止步长沙赛区30强,让不少观众对这位话题性选手的早早出局大感意外。

  长沙赛区50进30晋级赛中,向来以英文歌曲见长的李芊莹挑战民歌《龙船调》,大胆改变却没有得到评委青睐,詹华“歌曲演唱太平,缺乏恣意味道和层次感”的一席点评,也让李芊莹成为当晚惨遭淘汰的首位选手。对于这一结果,被柯豆笑称“可以回归主持人战队”的李芊莹一脸洒脱,轻松表示唱歌始终会是自己的爱好。

  长沙唱区30强名单确定为:招财二宝、倪丹洁、夏文婧、刘忻、孙昕欣、素苗三姐妹、蒋洁琼、阎雪瑞、刘安琪、王洋、叶明珠、李梦弥、关予涵、张亦鎏、Queen4、杨洋、成彧、张倩、钟文娟、吴双、赵彤、刘丹萌、池文慧、尹一羽、郭宣汝、罗月佩、张婉怡、李盼、DL组合、张慧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