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力为胡量、纪敏佳创作建党90周年红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1:10  新浪娱乐
胡量 纪敏佳 胡量 纪敏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艺人胡量、纪敏佳量身打造红色歌曲。在此之际用气势磅礴、深情感动的音乐向中国共产党90周年大庆献礼。

  被誉为华语乐坛“气质男声”的胡量表示,这首歌和以往所演绎的作品有很大的不同,虽然之前自己的亚运会“志愿者歌曲”也属于大气有感召力的作品,但这首歌在气势上更胜一筹,更有力量。

  纪敏佳对胡量的演唱实力大赞,称胡量是当今乐坛少有的男实力唱将,此次合作只是俩人合唱的开始。目前两个人正在紧张的录音当中,都希望用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独特的韵味来诠释这首“重量级”红歌。

  据悉,丰尚谷音乐旗下音乐总监——音乐制作人胡力先生。此次为旗下艺人胡量、纪敏佳量身打造的大气红歌,在音乐旋律上大气婉然,词曲之间包含了多角度的音乐元素,富有崭新与个性化的音乐符号,是经典红歌与潮流音乐完美的结合之作。在音乐迸发的同时朴实细腻的歌词饱含了更深刻的含义,让人民亲切的感觉到党的关怀与关爱,流露出人民心连心、手拉手的真实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