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发新专辑开发布会 计划六月骑车环宝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4:54  京华时报
唱片公司赠送给张震岳一辆哈雷自行车。(本报记者王俭摄 ) 唱片公司赠送给张震岳一辆哈雷自行车。(本报记者王俭摄 )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张震岳携新专辑《我想要的感觉》在京举办记者会。张震岳透露,他计划6月中旬时,用2个星期骑自行车环游台湾岛。  

  昨天的发布会一开场,张震岳直接来了一段吉他弹唱,张震岳以《我想要的感觉》《两手空空》《有一天》《再见》,长达8分钟的串烧吉他弹唱开场。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成一个家的样子,有床、书桌、吉他。按张震岳的话说,就像他平时家的样子。“我在家就是坐在床上弹琴。”说着,就随性坐在床上拿起了立在一旁的吉他。 

  据张震岳介绍,新专辑中的作品全部是他这几年的创作,很随性,而且自然。“有空就写,我自己没有发行计划的压力。”新专辑中80%的歌曲是用笔记本电脑作出来的。张震岳坦言,原本只想发数字专辑,结果在网上的反映很热烈,于是张震岳就决定发行实体专辑。内地版专辑收录了10首歌曲,而港台版只发行EP,收录了5首歌曲。张震岳透露,喜欢自行车运动的他计划6月中旬,用2个多星期的时间,骑自行车环游台湾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