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花田音乐节完美落幕 众乐队精彩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6:37  新浪娱乐
来观看演出的观众 来观看演出的观众
花田音乐节现场环境 花田音乐节现场环境
乐队调音彩排 乐队调音彩排
花田音乐节演出盛况 花田音乐节演出盛况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下午,2011花田音乐节首场演出在房山区花田湿地火爆上演。清新的民谣音乐、清凉的风和如潮的人流,组成了花田音乐节一道绚烂的风景线。

  大音量、强节奏、超强震撼力……民谣音乐以其朗朗上口、感情真挚感染着每一个人。5月14日,花田音乐节首场演出,正好赶上周末,从姗姗学步的孩童到耄耋老人,花田湿地被各种人群覆盖,人山人海,近万余人慕名而来。

  入夜表演一开始,一群早已守候在舞台前的歌迷,明显兴奋起来,随着音乐的响起,和着舞台上的歌者的节拍,每个人都情不自禁的被感染。站在后面年纪偏大的市民,也都全神贯注地盯着舞台,双腿不自觉地前后晃动着,还有刚会走路的孩子,也伴随着优美的韵律又蹦又跳。

  视线里,一个不停晃动的小男孩格外吸引人。他一会站在爸爸的肩膀上,一会坐在妈妈怀里,但始终使劲挥舞着双手,腿还不停地踢来踢去,脸上一副陶醉的深情,令人欣喜。

  “长沟这样的活动太少了,真希望能多一些。”来自长沟的王先生如是说,“这个时节花红柳绿的,谁不想多出来玩玩,长沟镇风景秀丽,民众参与度高,就应该多举行一些这样全民参与的活动。”

  “你们在等谁?”乐手问向台下歌迷,老狼叶蓓、李志、万晓利等耳熟能详的名字不绝于耳。歌手悉数登场,与观众互动,看台最前面一群手舞足蹈的年轻人一呼百应,引来阵阵疯狂的尖叫声,整个花田湿地成了年轻人的舞台。

  “我今天就是为了叶蓓来的。”来自大连的歌迷刘女士,看到叶蓓出场激动得手舞足蹈。她兴奋地说,自己一直很喜欢民谣,是叶蓓的歌迷,前段时间听说,花田音乐节14日是民谣专场叶蓓也会出席,便打算到现场观看表演了,虽然叶蓓晚上23点才开始,为了找个好位置,她很在就等在了舞台前。

  在看台的边缘位置,还有一群年纪偏大,或者是带着孩子的市民。“这真是年轻人的舞台,我欣赏不了。”62岁的方大爷和老伴在舞台的右边,满面笑容地摇着头说。

  14日的演出,在叶蓓、万晓利、李志的多首经典歌曲中结束。

  相比于第一日人文气息浓重的民谣专场,15日的摇滚演出更多的是现代摩登。下午时分钢心儿(SteelyHeart)乐队打破了以往音乐节的 “夜幕后高潮”的惯例,等待多时了乐迷在他们正式开唱表演时就聚集到舞台前,跟着节奏一起舞动。随后登场的bigger bang、糖果怪兽等每一支乐队的精彩演出都令台下全场疯狂,最后旅行团乐队、液氧罐头作压轴表演,在温暖人心的摇滚乐中本届花田音乐节落下帷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