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北京个唱小沈阳任嘉宾 二人将首度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6: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刀郎全国巡演北京站本周进入倒计时阶段,除了谭咏麟担任嘉宾,笑星小沈阳也将参演。

  5月21日(本周六),歌手刀郎将于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全国巡演首站的帷幕。

  2008年春晚,小沈阳翻唱刀郎的一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备受好评,其实二人私下交情也非常不错。

  据悉,当主办方向小沈阳发出嘉宾邀请时,正紧锣密鼓地筹拍新剧《后厨》的他第一时间向剧组预支假期,将于5月21日专程赶来北京助阵刀郎演唱会,之后即刻飞回广州继续拍戏。

  此次也是二人首度同台,小沈阳将与刀郎在演唱会上有近20分钟的表演环节。小沈阳在被问到将在演唱会上翻唱刀郎的哪首歌时回答:“看现场吧!一定会让你感到震撼,你猜吧?”

  而两人会在现场以什么方式合作也备受关注,刀郎的歌迷发起投票“你最想看到的刀郎与小沈阳”,刀郎学唱二人转、刀郎穿苏格兰裙反串小沈阳等各种创意层出不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