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四年终出新作 收哈雷式自行车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6:48  法制晚报

  “你们以后在北京的街头碰到一个戴帽子、墨镜,大胡子的骑着单车的,别怀疑,那就是我。”张震岳收到特别的礼物自行车后大笑道。

  昨天(16日)下午,台湾歌手张震岳带着暌违4年的新专辑《我想要的感觉》到京。

  张震岳说,其实自己的生活很平淡,就是冲浪、骑车、表演、写歌,“前两者是运动,表演是工作,写歌才是我的生活、我的日记、我的游戏。”

  他刚说完骑车,滚石董事长段钟沂就上台送礼——一辆哈雷式自行车。张震岳的兴趣上来了,左摸右摸,又跨上自行车做出骑车的姿势。

  张震岳一边摆弄自行车,一边自言自语:“以后在北京的代步工具就是这辆自行车了,如果大家在北京的街头看到一个戴帽子、墨镜,大胡子的骑着单车的,那就是张震岳。”

  文/记者寿鹏寰实习生范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