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音乐节发布张亚东助阵 小野丽莎领衔6月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9: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下午,爱·音乐节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张亚东、老狼、春晓、曹方、郝云、张萱妍、李欧以及乐队旅行团、便利商店等作为艺人代表出席。本届音乐节将于6月5日及6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举办,音乐节融合了多元的音乐元素,小野丽莎、黄耀明伍佰、张亚东、老狼等人将悉数现身领衔豪华演出阵容。

  两大主舞台上演大牌人气战

  本次音乐节将设两个重量级主舞台,分别命名为LOVE舞台和HOPE舞台。主舞台LOVE将是音乐节主力大牌及海外艺人的演出舞台,被命名为HOPE的舞台则将是歌迷与艺人的亲近地。此外,名为“九霄俱乐部”的BAR帐篷内将上演丹麦爵士乐队的现场演出,国际知名DJ也将在此上演精彩的打碟表演。

  小野丽莎领衔豪华演出阵容

  音乐节演出阵容走高端路线,主打的四位大牌均为首次参加国内音乐节。美国独立乐队Eels,日本首席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台湾摇滚教父伍佰,香港音乐才子黄耀明将率领海内外几十组艺人登台献唱。张亚东、老狼、These New Puritans(信使乐团)、Nouvelle Vague(新浪潮乐团)、Katrine Madsen(凯特琳-麦德森)、Cathrine Legardh(凯瑟琳-蕾葛)、便利商店、Afrokoko Roots(非洲可可)、果味VC、曹方、旅行团、郝云、春晓、沙子乐队、张萱妍、与非门,袁娅维、Gala乐队、未来脚踏车、李欧以及海鸣威、熊汝霖、吴琼等歌手和乐团都将纷纷到场献艺。

  萧玮彭磊带来电影作品

  本次音乐节将包括舞台在内的各个功能区域划分为十个“爱”主题活动区,在爱电影区(电影帐篷)将循环播放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新裤子乐队的彭磊等四位导演的作品,包括大型音乐节纪录片的完整版首映、摇滚主题电影及本次音乐节演出艺人的珍贵MV等。四位导演还将分时段与乐迷影迷近距离交流,解读音乐与电影的亲密关系。爱戏剧区(戏剧帐篷)主打“戏剧新势力”牌——三拓旗剧团(导演赵淼)、薪传实验剧团(导演王翀)以及导演黄盈将分时段展现其作品的独特魅力,带领观众体验形体戏剧、深入了解国内外后现代戏剧以及在老北京主题的戏剧中品尝全新的“京味大菜”,体验戏剧与音乐的水火交融。

  李青/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