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北京开战 十三月唱片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22  新浪娱乐
马条 马条
川子 川子
姚政 姚政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中国拳击巡回赛北京首站,将于5月20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首次将摇滚乐现场表演融入到激烈的体育赛事之中——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十三月厂牌旗下的歌手川子和马条,以及07年“快乐男声”全国13强之一的姚政来到比赛现场演出,同时将音乐之美和竞技体育之美同台展示给大家。

  凭借《今生缘》《幸福里》等音乐作品被大家熟知的川子,平易近人、豪爽风趣的性格使他不断赢得乐迷们越来越多的肯定和喜爱,新专辑《我要结婚》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更加奠定了川子作为民生歌手的地位;马条多年来遵从着内心的声音,用音乐讲述生活中的点滴故事,新专辑《你找错了地方》在去年的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一举获得三项提名;而姚政作为07年“快乐男声”唯一的摇滚歌手,出道以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相信凭借姚政、川子、马条三人的音乐力量以及本身的人气,一定会与本次比赛擦出别样的火花。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主题歌正由十三月唱片汇集众音乐人加紧创作当中,并将在完成后交由川子进行演唱。十三月唱片旗下的其他歌手也将在接下来的全国十城市的拳击巡回赛中陆续登台献艺。

  十三月唱片老总卢中强表示,与拳击运动有渊源的歌曲中,最著名的便是女高音歌唱家莎拉·布莱曼和意大利盲人美声歌手安德烈·波切利共同演唱的

  《Time to Say Goodbye》。这首歌是1996年德国重量级拳王亨利·马斯克告别拳坛之前的最后一次比赛时由莎拉·布莱曼特别演唱的,当比赛结束,华丽大气又带着忧伤的旋律响起时,唱哭了亨利,也唱哭了许多观众。这首歌之所以打动人心除了因为两个歌手天衣无缝的配合,更是因为音乐本身传递出了最质朴纯粹的情感。我们就希望这次拳击巡回赛的主题曲往这个创作方向上靠近,国内为竞技体育比赛或者运动会创作的歌曲往往过于注重突出“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理念,我们希望能够在这样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更能够表达出生命里流动着的热情以及人与人之间情感的珍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