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签售热降重庆 粉丝现场手语“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43  新浪娱乐
粉丝为搜集制作炎亚纶加油字幅 粉丝为搜集制作炎亚纶加油字幅
改编手语版《只看见你》 改编手语版《只看见你》
炎亚纶亲切为粉丝签名 炎亚纶亲切为粉丝签名
炎亚纶与“公主”“小矮人”合照 炎亚纶与“公主”“小矮人”合照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香港站的爆棚签售后,“握手炎欢”《下一个炎亚纶》全国巡回签售会又回到内地,5月17日,炎亚纶如约来到重庆,与期盼已久的粉丝们相聚。

  《下一个炎亚纶》发行将近两月,但销售力仍延续大热势头,“中文唱片公信榜”中以绝对销量稳稳霸占榜首位置。为工作全力拼搏的炎亚纶蓄力再出击,香港站签售会继续展现人气实力,不仅当天数千粉丝到场支持,还吸引到钟镇涛的女儿钟嘉晴来到现场力挺自己的偶像。这一切的盛况早已让其他城市的粉丝们翘首以盼,5月17日“握手炎欢”《下一个炎亚纶》全国巡回签售会落户重庆。

  17日一早万达广场就有众多粉丝陆续到场,虽然户外气温高达30度以上,但炎热的气温远远不及粉丝的热情高涨,中午时分人群已经挤满广场,大家纷纷带着灯牌与加油字幅耐心等待着。由于签售举办地会议厅场地空间有限,粉丝们分批进入会场,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与偶像的见面机会,签售气氛热情有序。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众特别的粉丝,扮演成小矮人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队下排队走入会场,为自己喜欢的炎亚纶哥哥表演排练已久的节目,当即让之前的紧张气氛一扫而空,喜爱小朋友的炎亚纶还拉着“公主”与“小矮人”们一起合照,为小朋友们留下最灿烂的笑容。签售中,让人更为动容的是几位粉丝,用心的将《下一个炎亚纶》中《只看见你》改编成“手语”,在签售现场为炎亚纶“演唱”,特别的表达方式让炎亚纶十分感动。大家还合力为炎亚纶收集制作了长达数米的加油字幅,密密麻麻签满了粉丝们的祝福,希望《下一个炎亚纶》能继续大卖!

  “握手炎欢”重庆站在歌迷的支持下顺利进行,得来不易的欢聚机会,让炎亚纶与当天的粉丝们倍感珍惜,现场气氛格外温馨。5月19日,大连爱尚首尔,“握手炎欢”签售会将继续全国巡回之旅,大连的粉丝们也能现场感受到《下一个炎亚纶》的无限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