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演唱会本周六开唱 顶尖音乐人倾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3:45  新浪娱乐
刀郎演出现场 刀郎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刀郎的“谢谢你”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1日在首站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继上周最终确认小沈阳谭咏麟、云朵三足鼎立的嘉宾阵容,主办方昨天发布了演唱会的终极曲目单。为了能让观众分享足够多的歌曲,主办方特别把演唱会提前到晚上7点开始。刀郎笑称:“大家等了这么久,不唱到筋疲力尽怎么对得起观众。”

  刀郎自04年暴红之后,其音乐道路越走越宽,音乐类型不断翻新,在保持自己特色的同时,吸收其他音乐模式的经验,也使得刀郎的音乐事业不断前行。2007年刀郎在乌鲁木齐召开其首场个人演唱会,而后在08年在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地展开巡演,歌迷反响十分火爆。

  刀郎为这场演唱会十年磨一剑,演唱会的筹备阶段更是事必躬亲,甚至于每一位乐手的选择都反复斟酌。在最新曝光的刀郎巡演首站北京演职人员名单中,记者发现仅和声组就云集了黄灿、云朵、王冰洋、誓言、崔文等多位国内知名歌手,相信当晚的演出一定会给我们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感受。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