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noop-Dogg考虑办说唱选秀 发掘新一代饶舌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0:49  新浪娱乐
Snoop Dogg Snoop Dog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Hip-Hop音乐人Snoop Dogg日前公开表示,他本人正在考虑举办一档说唱类的选秀节目,类似于说唱版的“X Factor”,以从中发掘新一代的说唱明星。

  据报道称,三十九岁的Snoop Dogg最近正在英国宣传他的第11张录音室大碟《Doggumentary》,他说,虽然“X Factor”和“美国偶像”都是很棒的节目,但他感觉在这两项选秀大赛之外,还有一定的空间来举办另一项更有针对性的比赛,尤其对于那些非常穷、只有才气的人来说。Snoop Dogg说:“我正在找机会跟电视台签约,就为了办这么一项比赛,来发现全美国最炙手可热的说唱音乐人。”

  当被记者问及对现任X Factor美国区评委谢莉尔-科尔(Cheryl Cole)的看法时,Snoop Dogg回答说:“她还行吧,她在做属于自己的事,她有些重口味,有点紧张。”

  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Snoop Dogg推出了一首与演员查理-西恩(Charlie Sheen)合作的歌曲《Winning》,其中收录了西恩创作的一些不著名的段子。“查理-西恩是我的老朋友了,”Snoop Dogg说,“我不会评价我的朋友们,如果他是我的朋友,他就会一直都是我的朋友,他叫我去录点东西什么的,他需要真正的朋友来支持他。”

  除了音乐方面的成就以外,Hip-Hop音乐人Snoop Dogg近年来成功涉足电影和电视圈。此外,他还有很多其他的梦想,在英国伦敦,他坚持称自己占领世界的计划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地方,“我还想要开一家连锁超市,”他说,“但我不会把它叫作超级市场,我会把这叫做Snoop市场。”编译:(KFC MAN)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