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台北尝遍美食 秀台语被赞有语言天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35  新浪娱乐
刘惜君台北行尝遍美食 刘惜君台北行尝遍美食
刘惜君在拍片现场大秀台语 刘惜君在拍片现场大秀台语

  新浪娱乐讯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2011新专辑即将面世,首波主打《怎么唱情歌》一经推出便迅速受到各方好评,这首歌的MV也赶赴台湾取景拍摄。在台工作期间,刘惜君遍尝台湾小吃,怎么吃都不胖的优良体质令工作人员艳羡不已。

  刘惜君新歌《怎么唱情歌》,串联了莫文蔚《阴天》陈绮贞《太聪明》张惠妹《我要快乐》和王菲等等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手曾打动过众人的情歌经典,新鲜的模式一击即中让人过耳不忘,同时也是刘惜君用自己的音乐和视角向歌坛前辈典范的致敬。《怎么唱情歌》MV特邀台湾知名导演黄中平掌镜,刘惜君在拍摄现场现学现卖大展“台语”天赋,休息间隙便与台湾工作人员切磋台语,力求发音标准。当地工作人员大赞她很漂亮很“水”的时候,刘惜君立刻心领神会羞涩的表示感谢。

  除了学习台语融入当地工作环境以外,刘惜君此次赴台大饱口福,尝遍了当地有名的小吃,和工作人员逛夜市时兴奋不已,不仅在夜市大快朵颐,还打包了很多小吃带回酒店慢慢品尝,而刘惜君怎么也吃不胖的体质也让工作人员羡慕嫉妒。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