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个唱彩排笑言当麦霸 不怕小沈阳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下午,刀郎现身北京工体某录音棚为即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谢谢你”演唱会进行彩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刀郎透露,届时好友谭咏麟小沈阳等人都将作为嘉宾上台助阵,校长将献唱《披着羊皮的狼》,小沈阳则有望跟刀郎合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刀郎开玩笑说不怕被小沈阳抢风头,有了LED提词器,他还打算把整个五棵松变成一间巨大的KTV包房:“到时候我就是最大的麦霸!”

    首度挑战跳新疆舞

    演唱会很快就将上演,当天下午的彩排刀郎和乐队一起合练的也格外卖力。他介绍称最近自己每天都要把演唱会的30首歌全部练习一遍。当天彩排中刀郎向媒体展示了具有民族风的乐器弹拨尔和艾吉克,演唱会上这些乐器将为他的演出增色不少。刀郎透露,这次演唱中,《2002年的第一场雪》、《手心里的温柔》、《情人》、《披着羊皮的狼》和《谢谢你》等曲目都将被唱响,此外,他还会演唱一些很红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是他创作的歌曲,意在为歌迷展现一个全面的刀郎。有趣的是,届时刀郎还将首度挑战表演新疆舞,这也将是一大看点。

    不怕被小沈阳抢风头

    当天的演唱会的嘉宾已经确定是谭咏麟、小沈阳和云朵。刀郎称对前辈谭咏麟的助阵很感激,校长当天将演唱那首他自己一直很喜欢的《披着羊皮的狼》。小沈阳近期一直在忙着拍电影,这次是特意从剧组“翘班”去给刀郎助阵的,两人有望合唱那首小沈阳经常翻唱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小沈阳很擅长飙高音,刀郎却笑言不怕被抢风头:“两个好歌手在一起应该是共赢,就像两盏灯,在一起是亮光加倍、交相辉映。该让他出来的时候,也一定得把他托起来。”

    当天演出现场将设置LED提词器,所有演唱曲目的歌词都将在大屏幕上同步显示,刀郎坦言,就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将五棵松变成一间巨大的KTV包房,让所有歌迷都能跟自己一起唱:“到时候我就是最大的麦霸!”谈到演唱会票房,刀郎坦言尽管不清楚具体数字,但是自己一点都不担心,“之前我的专辑销量都那么好,连菜市场都在放我的歌,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据主办方透露,刀郎这场演唱会的票房早已突破300万,在演出开始之前有望达到400万,足见刀郎的高人气。李青/文 孙慧/图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