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纪敏佳、胡量合唱建党90周年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5:40  新浪娱乐
胡量 纪敏佳 胡量 纪敏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丰尚谷音乐旗下艺人纪敏佳、胡量为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红歌,共同迎接党的生日。身为空政军人的纪敏佳与资深党员胡量,用朴实真挚的真情演唱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深厚祝福。

  随着建党90周年的临近,众多歌手纷纷演唱红歌来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据悉,一直忙于各地演出的纪敏佳和胡量纷纷停下脚步为录制红歌亮起绿灯。在录音棚内,纪敏佳和胡量这对实力派歌手,高亢的嗓音及扎实的唱功,把这首红歌演绎的大气十足,现场工作人员都被感染的热血沸腾、斗志昂扬。两个人还对某个音节的旋律提出建议,把自己演唱时的感受融入其中,最终加以修改,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身为军人的纪敏佳和党员胡量表示, “作为党培养出来的儿女,同时也作为音乐工作者,能够在建党90周年之际有幸演唱红歌并以此作为礼物献给党是非常有意义的。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朋友爱党、爱红歌、唱红歌!”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