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娱乐电视奖提名揭晓 克里斯-布朗六项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8:13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克里斯-布朗在去年的黑人娱乐电视奖(BET Awards)颁奖礼上曾非常动情的向自己的偶像——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致敬,当时被重重麻烦包围的他也借机重新回归乐坛。一年之后,在今年的黑人娱乐电视奖的提名当中,布朗一共拿到六项提名,是本届奖项中获提名最多的音乐人。

  在本届黑人娱乐电视奖中,克里斯-布朗将要角逐的奖项包括“最佳R&B男歌手”、“观众选择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作品《Look at Me Now》),与此同时,他还依靠与与Tyga、凯文-麦卡尔(Kevin McCall)合作的冠军单曲《Deuces》以及与Busta Rhymes、里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Look At Me Now》同时拿到两个“最佳合作奖”的提名。此外,克里斯-布朗还依靠在《Takers》中的表现拿到了“最佳男演员奖”的提名。

  在六项提名的克里斯-布朗之后,美国著名饶舌歌手里尔-韦恩荣获五项提名,其中,韦恩拿到的三项提名都来自于他客串加盟克里斯-布朗的歌曲《Look at Me Now》。此外,里尔-韦恩拿到的另两项提名分别是“最佳Hip-Hop男歌手”和“观众选择奖”(提名作品《6 Foot 7 Foot》)。

  此外,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德雷克(Drake)和蕾哈娜(Rihanna)分别各自得到了四项提名。其他拿到本年度黑人娱乐电视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的分别是Willow Smith的《Whip My Hair》、坎耶-维斯特的《Runaway》、B.o.B的《Airplanes》、凯丽-希尔森(Keri Hilson)的《Pretty Girl Rock》和玛莎-安卜洛休斯(Marsha Ambrosius)的《Far Away》。

  除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之外,Willow Smith还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和新星(YougStars)奖的提名,而女歌手Nicki Minaj、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Trey Songz、奇-洛-格林(Cee Lo Green)也都得到了不止一项提名。

  2011年度的黑人娱乐电视奖将于当地时间6月26日在美国洛杉矶的Shrine礼堂举行,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将主持颁奖礼,包括R&B女伶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在内的多位音乐人将登台献唱。

  (KFC MAN/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