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新专辑封面曝光 《拂晓》带来蜕变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1:26  新浪娱乐
刘惜君新专辑《拂晓》封面 刘惜君新专辑《拂晓》封面

  >>点此试听:刘惜君《拂晓》

  新浪娱乐讯 “透明系女生”刘惜君2011全新专辑《拂晓》今日曝光专辑封面,厚重的冬季犹如一抹黯色,等待着春天一缕阳光的过渡,唤醒了万物复苏的曙光,才能迎来整个夏季的绚烂。封面的光影配合也表现出迎来“拂晓”那一刻的感动和希望。

  刘惜君的声音有一种可以看透心事的穿透力,干净的声线与清淡的旋律既能指引你直视不敢轻易面对的事情,也能悄悄的抹去你的小小忧愁和烦恼,这就是刘惜君的音乐魔力。为了凸显“透明系女生”的独特气质,公司特地请来文艺派导演黄中平,黄导在封面的拍摄上主要采用光影的透、亮,女生淡定优雅的气质在背景光源的映衬下格外耀眼。

  黎明时太阳到来的一刹那,黑暗与光明交错的瞬间;“拂晓”是迸发着希望、如梦想一般绚丽夺目的。在视觉上感知光亮的同时,身体也会收获阳光带来的金灿色调的温暖。每个歌手在被大众熟悉和认可之前都会经历着默默无闻的努力,等待着拂晓的降临,正是因为有着对“拂晓”的期盼,才让努力前行的路途上充满希望不会折返,刘惜君全新专辑《拂晓》带来蜕变的感动。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