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巡演北京站开唱在即 最后彩排亮点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8:00  新浪娱乐
刀郎演唱会海报 刀郎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再过30个小时,2011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即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唱。今天下午,刀郎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了最后一次正式彩排。而演唱会的精彩亮点也一一曝光。

  超豪华嘉宾阵容

  在刀郎此次的北京演唱会中,表演嘉宾先后确定了:谭咏麟小沈阳以及云朵。谭咏麟和小沈阳这两位重量级明星的加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据悉,早在新闻发布会上,刀郎就曾公开表示,校长是一定会请的。而小沈阳也是众望所归,十分仗义的“翘班”来给好兄弟捧场。二人将在演唱会上以何种形式合作也将是一大亮点。除此之外,刀郎的明星伴唱团名单也已公布:黄灿、云朵、王冰洋、誓言、崔文等著名歌手的名字都榜上有名。其中云朵也将以表演嘉宾身份为恩师个唱“献礼”。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为刀郎伴奏的乐手也是从国内顶尖乐手中精心选拔出来的。这样一套豪华的演出阵容在华语乐坛可称完美。

  全经典歌曲联唱

  刀郎此次演唱会的30首曲目已经通过微博逐一向歌迷公布,其中《2002年的第一场雪》、《手心里的温柔》、《情人》、《披着羊皮的狼》、《冲动的惩罚》、《爱是你我》、《谢谢你》等金曲都将悉数唱响万事达中心。此前,在公布曲目的真人秀视频中,刀郎为每一首歌做了精彩的解析,还透露了歌曲背后不为人知的小故事。这场演唱会将在周六晚7点开场,比一般演唱会提早了半小时,刀郎承诺一定要唱到过瘾,“这么多年了,我心里想表达的东西很多。现场将是一个大的KTV,我是麦霸,这次要向大家充分展示我的实力。”

  刀郎:我要玩点新意

  据报道,昨日在一轮媒体探班中,刀郎向媒体透露,这次的演唱会要玩一点新意出来。他表示,虽然自己跳舞并不专业,但因为新疆传统的表演都是要边唱边跳的,所以这次演唱会,自己也要向歌迷展示一下舞姿。除此之外,为了让歌迷更深的感受到新疆的民族艺术,在现场,刀郎还会为大家演奏新疆特色的民族乐器。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