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金钟奖西安50强放榜 强手如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5:31  新浪娱乐
深圳卫视金钟奖 深圳卫视金钟奖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西安赛区经过音协专家的严格听评,50强名单于近日正式出炉。金钟奖分赛区的50强包括20男、20女和10组合,他们将通过5月25日和27日两场比赛决出西安赛区十强(5男5女2组合),代表西安赛区参加在深圳举行的“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复赛和决赛。大赛全程精彩赛事将在深圳卫视播出。

  蒋长娟靓声回炉

  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蒋长娟在2009上届金钟奖的比赛中颇受评委青睐。主要评委之一的王晓锋在自己的博客里面还专门提到了她,赞她如璞玉一样未经雕琢,“蒋长娟则是众多女孩中为数不多,安安静静在唱歌的选手,她是靠她的朴实来征服观众,而不是单纯的靠现场唱得声嘶力竭来证明自己,这很难得。”王晓锋还为蒋长娟止步12强而惋惜。当时的蒋长娟还是一年级的学生,如今已是大三学生的她,经过两年的苦练,是会功力大涨还是已经“走火入魔”呢?相信25日西安赛区50进20的比赛将是决定蒋长娟在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舞台上能走多远的最佳试金石。在上一届金钟奖西安分赛区有着出色表现的苏丹也再次报名参赛,“回炉”金钟,有怎样的突破?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金钟快男团”九去其四

  在5月6日的现场报名活动中,前快男选手组团报名,因为他们之前比赛积累的人气和经验,九位前“快男”无论从穿着打扮还是举手投足,显然比其他选手更具自信。但正如“快男”西安赛区的冠军樊博所说,金钟奖的舞台需要的是不一样的东西。经过音协专家的听评,报名的九位前“快男”只有樊博、李霖辉、李雪岩、梁凡、汤涛等五位选手成功闯入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西安赛区50强。

  西安赛区得音协好评

  近日,在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港澳赛区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评委王晓锋透露,在已经完成听评的分赛区中,西安赛区的综合水平仅次于北京,给评审专家带来很多惊喜。他尤其指出西安赛区的男子组和组合组水平较高,希望西安赛区的选手能够拿出最大的潜力,在总决赛取得好成绩。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