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反对儿子入演艺行 开始练气功求长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7:48  新浪娱乐
李克勤透露为了构思这次演唱会,提早一年做准备。 李克勤透露为了构思这次演唱会,提早一年做准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克勤和叶咏诗合作的演唱会门票昨天正式公开发售,李克勤透露为演唱会构思了几乎一年。对于儿子以后的发展,他就反对儿子做歌手,称他见了太多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的例子。

  李克勤到电台宣传,很关心去票的走势,所以会一路了解情况。他透露为了构思这次演唱会,提早一年做准备,当中最难是选“花臣”,他笑说:“上次演唱会两个缺德鬼几十岁脱衣服扮肌肉男制造惊喜,这次不能再用,在小交响乐演奏下自己再那样搞只会吓人,要和校长一起才能做得到,所以今次惊喜会放在玩乐器上。”

  他的一对宝贝儿也会捧场,李克勤说:“彩排便来,可以看得久一些,正式开始太晚,看到九点便要走,大儿子最喜欢是见到乐器。(会否学玩乐器?)现在三岁太小,我觉得音乐是从兴趣出发,并非为报读学校争取学分才学,只要对小朋友有益便可以试。(反对儿子做歌手吗?)最好不要,我眼见很多人付出和收成不成正比,我会使横手安排他学艺术歌,那样就没办法回头做歌手,哈哈。”

  李克勤和太太教小朋友已有共识,不会有磨擦,通常会用讲道理方法,某程度上便打手板惩罚孩子。当上父亲的李克勤,现已习惯早睡早起,就算最爱看的足球都不会熬夜收看,宁可第二天重温录像,他说:“近半年在练六叔(邵逸夫爵士)那种气功,不过大家是不同师傅,这把年纪开始做这些事,希望长命一点可以带儿子。”(苗菲)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