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爱的小桔灯全国开跑 重庆探白血病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0:04  新浪娱乐
F.I.R.小桔灯活动 F.I.R.小桔灯活动
F.I.R.与歌迷合影 F.I.R.与歌迷合影
阿沁与建宁老师 阿沁与建宁老师
阿沁与建宁老师 阿沁与建宁老师

  新浪娱乐讯 携第六章《亚特兰提斯》大碟赴京召开盛大新片发布会的F.I.R.,近日马不停蹄为“爱的小桔灯”活动飞赴太原、重庆两地开唱。这次,F.I.R。力挺爱心小桔灯巡回公益活动,奔赴全国宣传新碟并开唱。

  参与活动只需支持爱的小桔灯活动为助学行动捐书便可入场聆听F.I.R。演唱新歌,完全非售票性质,一心只为宣传公益事业为爱而歌。太原站,热情的歌迷不但到现场为F.I.R。加油打气,更是积极响应助学行动,捐书、捐物、捐款,大家力所能及为公益事业用心出力。而重庆站,F.I.R。更是与之前喜爱他们的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女歌迷王鑫首次见面,并为其加油打气。

  太原、重庆两站,F.I.R。携新专辑《亚特兰提斯》为爱心小桔灯行动献唱。两场活动,歌迷们都献出了“飞一般”的热情,跟着F.I.R。的歌声一起高歌,为小桔灯助学行动献出一份力。时隔两年,F.I.R。再赴重庆,带着全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开唱,号召大家一起支持公益助学事业。在歌迷的热情支持,和F.I.R。超强舞台感染力下,现场显身一位爱心企业人士,在活动现场当即决定捐赠一所音乐教室,来帮助更多怀有音乐梦想,却因现实受阻的朋友们圆梦。爱心人士此举,让F.I.R。在舞台上倍感吃惊外,也深受感动。阿沁也受现场气氛感染,自弹自唱加唱5首歌。除此之外,在重庆F.I.R。还与喜爱他们的一位特殊歌迷见面,这位叫王鑫的小女孩儿,身患白血病,作为喜爱F.I.R。音乐的一位白血病患者,王鑫说:是F.I.R。的音乐一直鼓励她与病魔做斗争,每次要痛苦的做化疗时,她都会听F.I.R。的歌,在充满希望的歌声里让自己更勇敢。虽身在台北,F.I.R。也经常通过邮件和视频不间断的为王鑫加油打气,这次在重庆见面,看到王鑫正在慢慢恢复健康,仨人都倍感欣慰。

  这次F.I.R。推出第六章概念追梦大碟《亚特兰提斯》,并结合由远誉广播主办的“爱的小桔灯”行动一起全国开唱,目的是让更多人,怀抱对梦想的初心和坚持,让更多人,去为爱心助学行动,献出一份力量。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