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ream Girls赴日拍宣传照 力邀滨崎步团队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0:10  新浪娱乐
Dream_Girls Dream_Girls
Dream_Girls Dream_Girls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三人组成的“女神团体”Dream Girls远赴日本拍摄全新宣传照,巨资力邀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御用团队打造全新视觉,顺便也犒赏辛苦宣传的Dream Girls。

  Dream Girls一发片就获得厂商与歌迷的喜爱,更是时尚杂志的最爱,只是宣传期才刚开始,之前拍摄的15组宣传照全数用光光,为了犒赏辛苦的三人以及打造女神气势,经纪公司不但再砸百万将三人安排至日本拍摄全新宣传照,也顺便让三人在日本小小放个假。

  经纪公司为了打造“女神团体”的全新视觉,从造型、梳化到摄影,都是巨资力邀日本天后级的御用团队,拍摄过程更是一点也不马虎,为了寻找到最适合的服装,造型师还陪着Dream Girls走遍新宿、原宿等地方,虽然准备过程很辛苦,但三人也忙里偷闲顺便逛街血拼,回台后三人行李都多了一个,虽然买的很过瘾,但三人钱却花的很省,原来有日本造型师的帮忙,三人杀价功力大开,原本三人共要花费12万台币,结果只花了6万不到,平均一人花不到2万元台币。

  为了营造照片的时尚感,制作团队请上当地有名的夜店,原本店家并不想租借,后来看见拍摄团队提供Dream Girls照片立即答应,原来店家也觉得三人的非常有质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