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沈阳十强荣耀诞生 众特色选手爆冷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0:20  新浪娱乐
陈姿彤首个晋级10强 陈姿彤首个晋级10强
两只小熊成励志典范 两只小熊成励志典范
终极PK台上选手泪撒现场 终极PK台上选手泪撒现场
沈阳唱区十强荣耀诞生 沈阳唱区十强荣耀诞生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经过一个多月的鏖战,23日晚进行了最后的30进10晋级赛,沈阳30强选手各自拿出最强杀手锏,向进军长沙的十个席位发起了最后冲击。在“最真实的自己”的VCR播放中,也让我们见识到沈阳唱区30强选手台下最可爱最真实的一面。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沈阳十强席位尘埃落定,而之前备受媒体瞩目的众多特色选手在比赛中意外爆冷出局,让人扼腕叹息。

  田雅茹、两只小熊、谢佳无缘十强

  在沈阳30强中,曾经引得无数媒体和粉丝瞩目的“氧气美女”田雅茹、励志姐妹“两只小熊”以及当晚大胆尝试裙装造型的“话题女王”谢佳,却因为在临场发挥上的一些失误,最终错失十强席位,沈阳唱区最具特色的双胞胎姐妹花也全军覆没。

  沈阳唱区的人气选手“氧气美女”田雅茹一直是媒体重点关注的选手,其清新而又纯净的风格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在第一场晋级赛中,田雅茹就因为临场经验不足在演唱中略有失误,虽然涉险进入三十强行列,但在30进10晋级赛中,紧张和唱功上的缺失仍旧成为了她的软肋,最终无缘沈阳十强。

  而另一组特色选手两只小熊两个可爱的胖胖女生,作为励志的典范,以其勇敢的精神让观众们十分喜爱,虽然她们经过第一场晋级赛而信心倍增,但是两人唱功上的不足仍然逃不过评委的挑剔。在第二轮演唱中,两人特地选择了韩片《丑女大翻身》中的经典歌曲《Maria》,但两人在默契上的不足仍然突出,评委只得无奈选择淘汰。

  人气王陈姿彤唱作俱佳直接晋级

  虽然特色选手无缘十强,但沈阳依旧选出了独具魅力的优秀选手,其中首个直接晋级的选手陈姿彤就在昨晚的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在演唱了一首颇具唱功的《Tik Tok》之后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陈姿彤也成为了当晚唯一一个直接晋级到沈阳十强的选手。

  在第一场晋级赛中,陈姿彤就以自己原创的R&B作品得到过三位评委的高度评价,这样一位既具唱功又富有原创精神的唱作人的确是今年沈阳唱区杀出的一大黑马。而陈姿彤在快女人气总评榜上也是表现优异,之前已经数天成为全国六大唱区人气指数最高的选手,当晚的微博人气也是非同一般,晋级沈阳十强当之无愧。

  终极PK“坡姐”苏天琦力战才女任烨

  在最后的终极PK环节中,由淘汰选手中微博人气最高的才女任烨迎战新一代“坡姐”苏天琦,在最后的清唱PK中,唱功不俗的苏天琦碰撞多才多艺的任烨让最后一个晋级十强的名额充满了悬念。

  面对前面陆续淘汰的19位选手,两人也是伤心不已,在最后的清唱中也融入了两人的真情实感,充满感伤的歌声让现场沉浸在一片忧伤的情景中,两人在唱完最后曲目后更是深情相拥,可见沈阳选手之间的真情实感。在经过评委的评定后,“坡姐”苏天琦还是因为在唱功上的深厚表现获得了沈阳十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至此,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十强尘埃落定,她们是:1号 苏天琦,2号 戴潆萱,3号 卓娜,4号 贾璐,5号 陈姿彤,6号 王蓦然,7号 张希,8号 丁丁,9号 蔡婷玉,10号 陆翊。沈阳十强选手将在几天后汇集长沙,开始自己的全国总决赛征途。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