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2获公告牌最佳巡演艺人奖 将参加美偶决赛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1:35  新浪娱乐
U2 U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代时间周日晚获得2011年公告牌音乐奖最佳巡演音乐人奖之后,U2乐队的成员波诺(Bono)和吉他手The Edge已经确定将参加本周三的第10季美国偶像大赛的决赛。

  U2乐队已经在他们的官网上发表声明,确认波诺和The Edge将与好莱坞音乐剧《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的制作团队成员一起出现在美国偶像大赛决赛中。目前,经过改编之后的《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已经准备了一首新歌和很多首U2的老歌。波诺和The Edge是这部音乐剧的作曲人。

  周日晚,在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的后台,U2乐队长期合作的经纪人保罗-麦克吉内斯(Paul McGuinness)已经确认,U2乐队日程表上的下一站就包括“美国偶像”选秀大赛的决赛,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和周三,U2乐队将分别到访盐湖城的Rice-Eccles体育场以及美国偶像决赛的直播现场。

  在本届公告牌音乐奖中,U2乐队的四位成员依靠破纪录的360°巡回演出互动额最佳巡演艺人奖,他们的经纪人保罗-麦克吉内斯称,U2这次一共有700万人观看的巡演代表着质量与数量的双赢。“质量最优秀比数量最多更重要,”麦克吉内斯说,“但我认为他们两方面都做到了。”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U2乐队的吉他手The Edge承认,在U2乐队获得的很多奖项中,这是一项独特的荣誉,“获奖的感觉总是非常令人激动,七百万人,知道现在我仍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简直太令人吃惊了,这种感觉真好。”

  在今年的美国偶像大赛决赛中,斯科蒂-麦克里利(Scotty McCreery)和劳伦-阿莱娜(Lauren Alaina)将争夺最后的冠军。在参加完美国偶像大赛决赛的直播之后,波诺和The Edge将跟随U2乐队重新上路,他们的360°巡演将继续在北美地区演出,直到7月30日。在接下来的巡演中,将为U2担任暖场嘉宾的音乐人包括The Fray乐队、伦尼-克拉维茨(Lenny Kravitz)、 Florence & the Machine和Interpol乐队等。KFC MAN/编译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