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七月红馆再开唱 筹备个唱戒熬夜学练气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4:33  南方都市报

  大胆提问:李克勤为备战个唱做了什么准备?

  李克勤算得上是在红馆开骚最频密艺人之一,十年内开了7次,今年7月他又将在红馆与香港小交响乐队开演唱会,暂定5场。为了这次演唱会,克勤去年开始筹备,并且为此演唱会破天荒做了两件事,是什么?。

  小欣求证:戒睇夜波、学练气功

  为了保护靓声,克勤戒了睇夜波。标准的足球迷,不再半夜爬起身来追看英超、西甲、欧霸杯等球赛:“我会录影,然后自我封锁球赛结果,第一时间重看赛事,为的是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另外是跟太太一起去学气功,希望练长气长命点。”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