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个唱玩百变 开场快速换装穿插体操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7: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蔡依林Myself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28日本周六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沿袭“舞娘”概念,蔡依林将在个唱中表演体操。  

  台湾歌手蔡依林暌违北京3年,上次《唯舞独尊》个唱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蔡依林此次个唱依旧挑战北京工人体育场3万人超大型场地,整场演出由“Party”作为主线。

  除了热辣的舞蹈表演,沿袭“舞娘”概念,蔡依林还将在个唱中融入部分体操的表演。

  在演出开场前,蔡依林还将表演“快速换装”。届时,蔡依林会在开场前5首歌曲中以“每歌一服”的形式,在20秒内完成一套造型的改变,让人目不暇接。

  而为了北京个唱,蔡依林还特地将造型做了调整,改换了全新的发型,希望能在视觉上为歌迷带来和前几场不同的新鲜感。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