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榜》第83期候选歌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2:18  新浪娱乐

  ·本期新歌:

  1、霜冻前夜---《次世寒武纪》

  目前国内最好的旋死之一霜冻前夜2011单曲。

  他们每首歌都会有一个完整的故事作为背景,这首歌的歌词完全叙事化,建议大家找来读一读。

  那是在千年后凝固的时间里

  遥远的天际下无人的北极

  冰川里埋葬着不死的兵器

  还有一段绝望与悲伤的传奇

  凌乱的步伐响起

  渐近生化实验室里

  博士她凝视着水槽

  液体里那终极的兵器

  2、传奇乐队---《柏拉图之恋2060》

  成立于2010年6月的传奇乐队,将于2011年5月17日携首支单曲《柏拉图之恋2060》开始他们的音乐之旅。

  乐队的首支主打单曲《柏拉图之恋2060》以亲身的情感经历而创作,实为乐队呕心沥血之作,历经近一年录制而成。乐队宣称这首歌也许会给现代人的感情世界带来一份全新的启示,并且会横扫现时一切滥情歌,立志不让青少年在口水歌的毒害中成长。

  ·上期歌曲:

  杨猛---《黄金一代》

  春秋乐队主唱杨猛个人专辑主打歌曲,记录了“春秋”一路走来的音乐心情。

  浮尘---《花开花败》

  浮尘乐队,成立于2004年,现有成员有主唱:陈亮,吉他手:刘洋波,BASS:王程,鼓手,刘松阳。乐队主要风格是以流行音乐为主线,同时融入多种音乐风格。旋律优美,歌词动人是乐队的特点所在。

  秋天的虫子---《歌德梦》

  姗姗来迟的《黑乐章》总算有一首歌提前跟大家见面了!

  我和你注定平行在两个世界

  我每天祈祷从梦里醒来

  这不是我的选择

  Dying at this world

  I pray for my gothic god awake

  张桐源---《想象者》

  想象的制造者

  制造者想象的

  想象的美丽者

  美丽者想象的

  想象者制造的

  制造的想象者

  想象者美丽的

  美丽的想象者

  杭盖---《花儿》

  “杭盖已经从民间音乐现象飞跃到跨界音乐的先锋,同时他们从未失去他们的灵魂。从蒙古草原广阔的疆域上生长出来,这种音乐会使你想家,虽然那个地方你从未到过。”(英文乐评网站Rapsody)

  零壹---《牺牲》

  新专辑零壹延续并发展了由自己开创的黑暗世界音乐风格。李难作为制作人独立制作了整张专辑。同时录音过程中还邀请了众多民乐手加盟,包括曾与零壹合作过专场的著名码头琴演奏家阿拉腾乌拉,新专辑中他负责了全部的马头琴演奏。在演唱方面李难使用了大量突破人类极限的嘶吼技巧,让它成为了中国摇滚历史上演唱难度最高的专辑。

  平均律---《不愿醒的梦》

  某天乐队聚餐,大醉,醉后所言的无非是理想之轻生命之重之类不能免俗的话题,醉眼朦胧之间,恍惚若在梦中,原来很多事我们在梦中才能做成,才能坚持,一旦醒来,周遭都是不可名状的灰尘,漂浮在我们周围,影响我们的认知。人可能是需要一些朦胧才能看的更清,那这梦,就别让我们醒过来了。

  郝为---《你什么时候需要我》

  青年音乐人、音乐制作人,常年从事音乐词曲创作、 从2000年至今,从事新概念音乐的研究与尝试。是中国最早提出把音乐、视觉、与观念艺术相融合的艺术家。其作品受到国内外业内人士的普遍好评和关注。

  南无乐队---《花花公子》

  80后也变得越来越油条?但是他们的才华不容否认!

  去现场吧。南无给你展现80后最欢呼雀跃的花花公子。

  深虹乐团---《打小人》

  深虹乐团,深虹乐团成立于2008年,乐团由团长兼吉他洪川,主唱郭晓川,吉他高翔,鼓手候魁,贝司王海明,键盘王志超六位成员组成,乐团歌曲以重金属,POP,新金,FUNK等风格组成。 于2010年1月27日中国内地发行首张专辑《金属江湖》。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