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新专辑发布在即 启动全国音乐寻梦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
刘惜君 刘惜君

  新浪娱乐讯 “透明系女生”刘惜君2011全新专辑《拂晓》全国媒体发布会将于5月26日在798艺术园区举行,发布会现场将对全国媒体首播专辑同名主打歌《拂晓》的MV,也将正式启动全国范围的一场音乐的寻梦之旅。

  丰富的感情与轻柔的声音是疗伤的灵药,刘惜君的声音被誉为“听觉治愈系”更重要的是,在她的声线中、眼神里,找不到浮华社会的商业化与刻意雕琢的匠气。即便心怀隐痛,在她清澈而坚毅的目光中,总能得到最温暖的鼓励。也许永远无法得知,在这个看似柔弱的小小身体里,究竟蕴藏了多少能量?刘惜君用自己的坚强与勇敢为我们疗伤。无论什么样的音乐题材,在她的演绎中化作轻灵的微风,吹拂着心灵中还未被污染的角落。

  立音国际重金打造刘惜君的全新专辑《拂晓》,给华语乐坛带来一股清新的暖风,刘惜君的声音在不知不觉中沁入心扉,安慰治愈着每一个受过情伤但依然相信爱的普通人,再多的伤痛也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拂晓,只要心中不绝望,希望一直都在。这次新专辑,刘惜君也是首次作为音乐制作人参与专辑制作,这个角色转换带来了怎样的新鲜体验,发布会现场刘惜君会一一道来,让我们一同开启寻找真实自我的音乐旅程。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