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千雅再赴香格里拉拍《彩云之南》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
徐千雅云南MV 徐千雅云南MV
徐千雅云南拍摄MV 徐千雅云南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全新专辑的唱高文化实力唱将徐千雅,近日受云南省宣传部之邀再赴迪庆香格里拉拍摄新版《彩云之南》MV。

  《彩云之南》是徐千雅首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曲,曾于2007年6月远赴香格里拉拍摄,歌曲发行后,迅速流行,传唱于大街小巷,更是在2010年亮相央视春晚舞台,如今已成为云南最具代表的歌曲。此次拍摄也是为了更好的展现云南今日的风貌,徐千雅表示很荣幸和云南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因歌结缘。

  眼下正值初夏,全国各地气温都在持续上升中,可由于香格里拉地处海拔3600多米的高原,当地还是寒冷如冬,剧组每天凌晨开始准备拍摄到夜幕降临,更是于第二天遭遇大雨的冰雹来袭,千雅只能穿着美丽却单薄的服装坚持工作,依然保持最佳的状态完成了三天的拍摄。期间有去当地的中外游客经过拍摄现场,纷纷驻足观看,一段拍摄结束,在场全体观众都为千雅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

  据悉日前已经完成全部拍摄工作的徐千雅已经返回北京继续准备新专辑的发行工作,这首新版《彩云之南》也将于近期完成后期剪辑制作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