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女人”延期开唱 为保证质量改至9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4: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记者昨日获悉,由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组成的“Power woman珍爱女人”北京演唱会将延期至9月上旬举行。

  据主办方透露,原定于6月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该演唱会因故改期至9月上旬举行,原因是5月29日要在大连市海事大学体育馆举办演出,舞美设备运输方面与北京站6月3日时间有所冲突,周期过短,舞美方无法协调。又因此后连续数个周末,北京场馆均被占用。为了保证演出质量,主办单位不惜增加因改期所致的成本,决定延期。

  此外,主办方还表示,北京站将增加更多经典歌曲,以适应北京观众的口味。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