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红新星阿黛尔作风低调 不做代言拒绝名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6:21  新浪娱乐
阿黛尔拒绝名利 阿黛尔拒绝名利

  阿黛尔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各大排行榜上叱咤风云的英国女歌手阿黛勒(Adele)最近表示,她绝不会为商家去做“可耻的”代言,更不会去出卖自己的形象。

  尽管阿黛尔在全球已经取得了超过百万张的专辑销量,但是她从未考虑用自己的名气去为商家做广告。阿黛尔相信自己拒绝为商品代言是正确的选择。她在接受英国杂志《Q》采访时说:“我认为出卖自己是一件羞耻的事情,这取决于你希望成为怎样的艺人。我不希望看着自己的名字被引在各种各样的商品上,我也不想自己被污染或是被困扰。”

  阿黛尔同样也拒绝接受数小时的采访以及公众宣传,她不希望自己的乐迷对于频繁看见她出现在杂志上而感到厌倦:“我不想自己被所有人所看到,我只是一个超级乐迷,而我也喜欢自己唱歌。谁知道现在的结果是这样,我不希望所有人都对于我感兴趣。”

  阿黛尔同时拒绝了来自她经理的提议,她的经理为阿黛尔安排了在伦敦O2大球场演出的机会,但是她拒绝了这一机会,仍然在小型场地中演出。阿黛尔说:“我不会去参加音乐节。你认为我会在大球场演出吗?你是不是疯了!我宁愿在一座小酒吧里面演12年,也不会去在O2大球场演一晚上。所以我为自己的事情做决定,不过一些人并不理解我的想法,他们认为我疯了。”

  (velvet/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