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新专辑品鉴会 众大腕抢当“凉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张靓颖 2011年度新专辑《改变》 专场品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品鉴会不仅吸引了李湘黄健翔、张亚东、羽泉、编剧宁财神、摄影师陈曼等圈中好友捧场,陈彤、古永锵、杨伟东、陈朝华、郑洋、张书新等媒体界高层和商业大佬以及邓长富也齐聚现场。在享受了这场品鉴盛宴后,在场大腕们争先表态要当“凉粉”,一度令张靓颖应接不暇。

  新歌mv首度曝光

  出道五年的张靓颖已经连发四张专辑,其2011年的最新大碟《改变》也即将于六月一日正式发布。5月25日,为答谢朋友对自己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张靓颖别出心裁用“音乐品鉴会”的方式广邀各路好友抢先聆听自己的最新专辑歌曲。

  现场3首新歌mv《改变》、《爱就爱》、《出境入境》的首度曝光成为当晚最具期待值环节,贴合新专辑的国际化风格,无论视听体验还是曲风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音乐人张亚东带头鼓掌,称:“流行音乐就是要有这种活力,听完《改变》之后,自己有一种冲动也要改变一下”。

  除了现场播放新专辑MV外,现场还播放了新专辑中《我的模样》、《有时候》两首新歌的高品质音频。

  受邀教黄健翔女儿音乐

  而享受完视听盛宴后,众大腕开始诉说“凉粉”家史,大讲与张靓颖的渊源。宁财神主动表示想为张靓颖写MV脚本:“如果有机会,我愿意为靓颖编写MV脚本,其实我是资深凉粉,她一出道我就喜欢她,还曾经找了七、八十人使劲为她拉票呢。”

  曾与张靓颖传出绯闻的黄健翔则一上台就自称要“澄清一下绯闻”。他说:“我和靓颖在她参加比赛之前就认识,算是最早的凉粉,不过说我是绯闻男友真是太冤枉了。”不仅如此,黄健翔还当众开口邀请张靓颖担任自己女儿的音乐老师,“家里除了我之外,女儿也特别喜欢张靓颖的歌,也喜欢唱歌,如果有天赋的话,希望张靓颖可以教她。”面对好友的盛情,张靓颖也是欣然答应。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当晚的活动没有媒体记者在场进行报道,但是各位嘉宾“狂织新浪围脖”充当媒体,短短几分钟内就有上百条与之相关的微博快速传播转发,成为了当晚最热门的微博事件。

  好友称靓颖没改变

  《改变》品鉴会的举行除了让众圈中好友一睹张靓颖的完美“改变”之外,也是她与好友相聚的绝佳时机。李湘当天一身粉嫩小礼服性感亮相,一见到张靓颖便难掩激动的与其欣喜相拥。回想起两人的相识,李湘感慨道:“刚认识靓颖的时候就很喜欢她率真的本性,虽然新专辑中的靓颖更加成熟了,但是在我眼中她最吸引我的地方没有变,依旧那么爱音乐、爱唱歌和率真,我最欣赏她的执着。”

  羽泉也说:“在张靓颖刚出道的时候大家就认识了,从一个脸上写满羞涩的小女生到如今成熟性感的女人,她的改变的确很惊艳,不过在她的脸上永远能看到一份纯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