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珺琦李草青青走进山西阳泉 粉丝热情点燃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8:13  新浪娱乐
鲁珺琦演出现场 鲁珺琦演出现场
李草青青演出现场 李草青青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发行最新单曲《如果世界没有你》的鲁珺琦与同门师妹李草青青一同走进山西阳泉,进行了由阳泉电视台主办的“相约大都会*阳光社区行”的演出。

  当天烈日当空,上千观众在太阳下暴晒,但是这丝毫没有减少观众的热情。喜庆的开场舞之后,鲁珺琦一身帅气造型登场,一首《勇敢爱》感动全场,大家都驻足聆听,沉浸在鲁珺琦为我们呈现的音乐世界里。随后又带来一首欢快的《浪漫随行》使全场跟随他的歌声一起舞动起来,鲁珺琦更为阳泉的歌迷们带来了他的首张个人EP,作为礼物送给现场热情的观众。

  鲁珺琦同门师妹李草青青是地地道道的山西人,这次也是她的首场演出,首唱即献给了山西老家,对李草青青来说非常有意义。李草青青以一身性感的白裙出场,一首深情的《平凡女人》过后带来了她与肖玄对唱的首支单曲《何苦要等下辈子》,遗憾的是歌手肖玄因忙于活动而缺席了与李草青青的首演,于是主办方找来了一位歌迷与李草青青合唱这首歌曲,他们的合唱将当天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何苦要等下辈子》刚刚发行不久,各界反响热烈,已成为2011经典歌曲之一。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