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新专辑首周销量有望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57  新浪娱乐
Lady GaGa的最新大碟封面 Lady GaGa的最新大碟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目前情况了来看,美国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最新录音室大碟《Born This Way》获得下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而这张专辑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有希望突破100万大关。

  唱片业内的预言家们称这张《Born This Way》、Lady GaGa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在本周日(5月29日)时销量将会达到100万张。如果到时候《Born This Way》的销量真的达到100万张,那么这张唱片将成为美国唱片市场历史上第17张一周内销量破百万的专辑。上一次有专辑一周内销量破百万是在去年的11月份,当时,美国流行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新专辑《Speak Now》在全美上市首周一共卖出了105万张,轻松加冕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在推出这张专辑之后,Lady GaGa的厂牌、Interscope与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不仅一直在卖力宣传这张专辑,还用了不少非传统的方式来销售这张唱片。从星巴克、CVS连锁店到健康食品超市Whole Foods和医药连锁店Walgreens,GaGa的这张《Born This Way》都有货。除了实体唱片的非传统营销方式之外,亚马逊Mp3商店在周一(5月23日)令人惊讶的宣布,当天购买这张专辑电子版的歌迷只需支付99美分,但这个超低价位仅限这一天。疯狂的乐迷当天就已经将亚马逊的服务器挤爆,网站上一度出现“感谢您的耐心等候”的提示。有知情人透露,单是99美分的促销这一项活动,就大概为这张专辑赢得了大约30万张的下载销量。在当地时间5月26日,亚马逊在线商店开始了第二波99美分的大优惠活动,又吸引了众多乐迷购买。从目前情况来看,《Born This Way》在全美上市第一周的总销量将很有可能突破100万张。

  仅仅两周之前,有业内人士预测《Born This Way》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大约只在50万张左右,随着亚马逊在线商店99美分低价活动的开展,《Born This Way》的首周销量眼看就要超越100万大关,这让部分业内人士大跌眼镜。

  本周,除了人人都在谈论的Lady GaGa之外,另一位美国唱片市场上值得关注的音乐人是乡村歌手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他的最新录音室大碟《This Is Country Music》下周有望排在Lady GaGa之后,以大约15万张的销量成绩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在六张专辑都成功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两张获得亚军)之后,布拉德-派斯利将再次与冠军无缘。如果派斯利能避开Lady GaGa推出这张专辑的话,他很有可能拿到自己的第一个冠军。

  除了Lady GaGa和布拉德-派斯利之外,其他有望进入下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唱片包括《Glee, the Music: Season Two: Volume 6》(销量大约八万张)、里克-罗斯(Rick Ross)领衔的说唱精选集《Maybach Music Group Presents: Self Made, Vol. 1》(首周销量大约五万张)以及新街边仔(New Kids On the Block)与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的联合精选集《NKOTBSB》(销量大约在3万5千张)。(KFC MAN/编译)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