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广州首开个唱 要让观众舍不得眨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0:12  新浪娱乐
莫文蔚清新亮相 莫文蔚清新亮相
莫文蔚出席 莫文蔚出席
坐姿也难掩饰性感美腿 坐姿也难掩饰性感美腿
开票仪式 开票仪式

  新浪娱乐讯  “回蔚”莫文蔚广州演唱会7月9日晚将登陆广州体育馆,5月27日下午,身穿粉红色甜美裙子的莫文蔚亮相广州,为个唱宣传。虽然出道以来举办过不少演唱会,但来广州莫文蔚是首次,谈到对演唱会的信心,莫文蔚用笑容展示自信,声称自导自演的演唱会要让观众眼睛都舍不得眨。

  性感元素无处不在 钢琴上展舞技

  在广州拍戏、出席代言产品活动都不少,开演唱会却是第一次,甚至连歌友会都极其罕有,莫文蔚是否对演唱会的票房有所担心呢?对此,她露出自信的“招牌式”笑容,说道,“不会担心啊!这样才显得稀有、值钱嘛!常来大家就觉得没兴趣了。”

  据悉,“回蔚”莫文蔚演唱会被北京和上海的媒体评为“年度最好看的演唱会”,那此次来广州,莫文蔚又会给广州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提及莫文蔚,最无法忽略的当然是她的性感,“演唱会整体的性感元素一直都会在,性感是一种态度,一种气氛,而不是说穿什么样的衣服或者摆怎样的动作,需要配合歌曲来整体呈现。”除此之外,为了能淋漓尽致地体现歌曲的意境和韵味,莫文蔚将身穿长达7米的长裙坐在一张20米长的秋千上演唱浪漫情歌。更有在钢琴上大展舞技,弹奏古筝演绎古典风情等环节。滔滔不绝地列举完演唱会的亮点,莫文蔚笑着说,“说没有用,大家要去看才行!我会让大家连眼睛都舍不得眨!”而说道在广州的演唱会歌曲会不会增多粤语歌的分量,她则说“(相比在北京、上海)粤语歌当然会多唱一些,但是语言无所谓,最重要是要大家在现场一起大合唱!”

  自导自演 与金牌制片人呈现完美show

  不得不提的是,这是一场莫文蔚自导自演的演唱会。作为个唱的制作人和创意总监,从服装造型到舞台创意,“每个部分都是自己想的!”比如为了把时间都献给歌迷,莫文蔚设计了在演唱会中“现场换衣”的创意。“换衣服也是一种表演,这样也可以使整个过程更流畅!”

  当然,莫文蔚没有忘记个唱中强劲的幕后班底。这次巡回个唱,莫文蔚邀请到国内流行乐坛金牌音乐制片人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谈到两人的合作,莫文蔚表示在现阶段,张亚东是她最合拍的合作者。“现在我对音乐的了解更深、自己也更自信、更成熟了,我们合作起来就会更舒服,如果是十年前就未必是这样。”对张亚东,莫文蔚更称赞他是整个演唱会的“核心人物”,“他很了解我的歌,他能把我心里想的效果一一表现出来,让他来执行很棒、很合适!”至于演唱会的嘉宾,莫文蔚卖了一个小关子,她表示要唱的歌太多,目前还没有邀请嘉宾,但是也不一定到时就没有。歌迷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个唱之外 仍然是工作狂

  除了个唱,莫文蔚目前正在惠州和广州拍摄喜剧电影时装版《东成西就》,同时尝试着微小说文艺创作。她希望能利用工作之便,在世界各地工作的同时能通过图片与歌迷分享一些小故事,寓工作于娱乐。她表示现在自己仍然是工作狂,睡觉都在想工作。当问到会不会因此影响演唱会状态时,她说,“工作也是一种保持状态的方法啊!”陈思妍/文 杨丛玮/图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