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个唱因技术未用旋转舞台 向观众数度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1:12  京华时报
郭富城开摩托车炫酷亮相。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郭富城开摩托车炫酷亮相。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晚,郭富城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亮相北京万事达中心。郭富城用精劲的舞蹈、奇幻的舞台、绚烂的服装在北京“书写”他的舞林正传。“450旋转舞台”由于技术原因,昨晚的演出中没能升起来,郭富城为此数度对台下的观众表示歉意。 

  昨晚7点半,郭富城以红色背心配蓝底红花舞裤的造型亮相,一开场就跳了一段酷炫舞蹈,郭富城边撒金粉边热舞,台下观众看得眼花缭乱,让现场一开始就进入沸点。一曲《舞林正传》开场后,舞台上出现高低杠,郭富城穿着以祥龙图案为灵感的金棕色舞衣,头戴金色龙形头饰登场,边在高低杠上舞蹈边演唱《纯真传说》《飞》,最后干脆站在高杠上演唱《别说》。 

  随后,郭富城换装红色夹克,头戴蓝色贝雷帽登台。在演唱《分享爱》时,扇子也成了郭富城的舞蹈道具,被郭富城舞得上下翻飞。在演唱完《动起来》之后,郭富城开腔:“今天准备了很多很多歌曲。大家知道最近我演的一部电影《最爱》吧,大家都是我的最爱”。 

  郭富城还特意准备了经典国语歌曲,“这些歌曲数一数都有20年了。”郭富城说。于是《我想偷偷对你说我爱你》《伤心的话留到明天再说》《我不认输》等歌曲响起,现场歌迷为之沸腾。在国语歌曲大串烧之后,郭富城再次开腔:“450度的舞台出现了问题,没法把它升起来,很抱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随后,郭富城继续说道:“有一个秘密我没有告诉大家,星期一我的嗓子是开不了的,幸好我周二去打针。今天的声音还行吗?”满场观众大声地回应:“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