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广州唱区十强美女当道 刘琳首个戏剧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6:45  新浪娱乐
广州十强出炉 广州十强出炉
林晓佳与邱芳思姐妹PK 林晓佳与邱芳思姐妹PK
三位评委杜德伟朱桦孙国庆 三位评委杜德伟朱桦孙国庆
三十强开场舞 三十强开场舞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7点半,2011快乐女声广州唱区十强决战之夜正式唱响,上万名报名选手经过一个多月比赛艰难角逐,最终有三十名选手站在广州唱区十强决战之夜的舞台上,在她们之中将有十名选手能够获得进入长沙,与全国其它五大唱区的选手同台竞歌。

  广州原创弹唱型选手悉数淘汰 首张PASS卡选手吴思思遗憾出局

  广州唱区十强争夺战一打响就显示出比赛的残酷性。三十名选手中只有十名选手能够笑到最后,三分之一的晋级率也让所有的观众为选手的表现捏了一把汗。在上一场比赛中,广州唱区的 “原创弹唱型选手”就喜忧参半,最终只有鲁向卉和首张PASS卡选手吴思思,艰难晋级。而在这一场比赛原创型选手晋级之路也更加坎坷,而首张PASS卡选手吴思思更是因为原创歌曲曲风太过单一,而导致首轮意外被淘汰。而另一位选手鲁向卉

  “最坚强女声”刘琳戏剧性晋级 成首个广州十强

  被称为“最坚强女声”的刘琳前不久遭遇了男友离世和母亲患上绝症的双重打击。不过坚强的她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所打倒,为了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为了让为自己骄傲的人更骄傲,在母亲的支持下,她勇敢地站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而在快乐女声三十进十的比赛首轮演唱中,刘琳带来了一首《海阔天空》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而评委也表示赞赏,不过并没有给出晋级的决定,在主持人采访完刘琳后,了解到刘琳感人的故事后,却意外的改变了自己的决定,决定将首轮唯一一个晋级名额给予刘琳,以示对她坚强的表现的鼓励。

  现场的戏剧性一幕也让全场观众议论不已,不少观众对于评委的决定表示赞同,也深深为刘琳的坚强和勇敢所打动。而也有观众表示疑问,毕竟评委已经做出了决定,临时更改有损比赛的公平,而且对于选手因为家庭遭遇而能直接晋级表示疑问。

  广州唱区美女当道 任缙珏被赞甜过杨玉莹美过大S

  人美歌甜的快女任缙珏参加比赛以来就被称为“最甜快女”,更有媒体将其誉为杨钰莹的接班人。在这一场比赛中,她两首歌曲《粉红色的回忆》、《晚霞中的红蜻蜓》都表现得极为完美,获得评委老师的认可。孙国庆老师更是表示,听到任缙珏的歌声杨钰莹就可以不必复出,有这样的接班人乐坛就不空白了。更是称赞外形酷似大S的她长得比大S更漂亮。而在广州唱区十强名单中,清新美女也大行其道,“最甜快女”任缙珏,“最美快女”郑湫泓,“全能美女”金银玲,“宅男杀手”冯丽俐悉数晋级,坐实2011快乐女声最美唱区称号。

  林晓佳邱芳思上演姐妹大PK 人气王遗憾落败

  在终极PK环节,拥有着极强爆发力的林晓佳进入最终待定,与而以39万5000多票成功当选为人气王的邱芳思获得一个复活名额,上演终极大PK。非常巧合的是邱芳思与林晓佳都是星海音乐学院的学生,并且是同班同学,而且她们也是广州唱区微博人气榜的前两名。不过面对最后一个十强的名额争夺,两人都没有丝毫让步,互放狠话,让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在清唱环节,最终发挥稳定的林晓佳成功进入广州唱区前十,而人气王有着“小林志玲”之称的邱芳思也遗憾落败。

  快乐女声广州唱区十强选手名单:

  01曾琦

  02刘仙蒂

  03林晓佳

  04冯丽俐

  05任缙珏

  06金银玲

  07郑湫泓

  08刘琳

  09苏妙玲

  10文红玉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