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北京个唱演绎20年经典 弹钢琴被赞全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晚,郭富城“2011舞林正传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在五棵松体育馆热力上演,当晚郭富城化身阿童木和丘比特的合体一口气演唱了《对你爱不完》、《动起来》等数十首经典歌曲,更亲自上阵弹钢琴演绎电影《三岔口》主题曲,被歌迷大赞“全能”。歌迷期待已久的450度反转舞台和水花舞林秀也精彩上演,让郭富城如愿以偿在北京 视频:郭富城北京个唱精彩现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获得了完美收官。

  劲歌热舞演绎20年经典

  今年是郭富城出道第20年,北京这场演出是“舞林正传”的收官之作,因此当晚郭富城唱的也格外卖力,劲歌热舞上阵唱足3个小时。《动起来》、《对你爱不完》、《谁能代替你》、《好想说声谢谢你》、《浪漫樱花》等几十首经典歌曲都包括在内,很多大热歌曲更是频频引发全场大合唱。当晚郭富城的造型也很多变,开场阶段的红衣配蓝色贝雷帽、中间阶段反转舞台时的战士造型尤为引人注目,他头上戴着有两个角的蓝色帽子,手里拿着一把弓箭,被歌迷戏称造型酷似阿童木和丘比特的合体。此外,他还将红色的重型机车骑上舞台,十分拉风。

  450度反转舞台最给力

  昨天第一场演出因为种种原因450反转舞台的经典段落没能出现,经过工作人员48小时的紧急休整,今晚郭富城终于得以一偿反转五棵松的心愿。在郭富城唱到最精彩的部分时,舞台中心的一块地面突然缓缓升起,在绿色激光网的映衬下,整个舞台显得无比梦幻。当整个舞台升至与地面垂直的位置时,舞台两侧的挡板突然分开,中间的部分变成了一个几层楼高的立体舞台,郭富城唱着歌从里面走出,整个反转舞台的段落显然成为了当晚演出最大亮点。

  首度尝试钢琴弹唱回报歌迷

  自出道以来郭富城就一直希望做个全能艺人,为了表示对歌迷的诚意,他当晚亲自上阵坐在一架白色钢琴旁自弹自唱演绎了电影《三岔口》的主题曲。郭富城直言这部电影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转折点,是一部对他来说很重要的片子,所以选择演唱这首歌来表达自己的感情。随后,他更是深情演唱了正在热映的电影《最爱》的主题曲《一直都在》,让歌迷深受感动。

  水花舞林秀完美收官

  在演唱会的最后环节,传说中的舞林水花秀终于上演。郭富城身穿白衣白裤配蛙镜湿身上阵,带领舞者一起绕场一周上演经典水花舞,他还开玩笑提醒前排观众穿好雨衣以防“湿身”。在安可曲阶段,郭富城还不忘多次感谢歌迷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跟大家约定今后再见面。李青/文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