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乐教父吉尔-斯科特-赛壬纽约去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2:05  新浪娱乐
吉尔-斯科特-赛壬 吉尔-斯科特-赛壬
吉尔-斯科特-赛壬生前照片 吉尔-斯科特-赛壬生前照片

  吉尔-斯科特-赛壬音乐作品乐库试听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说唱乐教父,反叛诗人,纽约地下文化精神导师吉尔-斯科特-赛壬(Gil Scott Heron)于美国时间5月27日在纽约去世,享年62岁。

  吉尔是音乐人、诗人,也是作家和政治活动家。他1949年4月1日出生于芝加哥。他的诗作充满见解和攻击性,对日后好多饶舌歌手产生影响。他被人称为是Hip-Hop 音乐的元老级人物,诗化的作词风格影响了之后大量的说唱音乐人,1974年,他创作的诵读音乐”The Revolution Will Not Be Televised” 广受赞誉,也成为其代表作。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