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不信张柏芝婚姻触礁 笑谢霆锋成日扮忧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1:37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不信张柏芝婚姻触礁笑谢霆锋成日扮忧郁
陈奕迅签售
陈奕迅不信张柏芝婚姻触礁笑谢霆锋成日扮忧郁
陈奕迅称谢霆锋成日扮忧郁
陈奕迅不信张柏芝婚姻触礁笑谢霆锋成日扮忧郁
陈奕迅签售

  中新网5月29日电 近日忙于开演唱会及拍戏的陈奕迅,昨日抽空为新碟举行签名会。提到好友谢霆锋被曝与张柏芝婚姻触礁,陈奕迅笑言:“谢霆锋成日扮忧郁,我不觉得他们有问题。”

  据香港“成报”消息,近日,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相遇及合照一事,有指触怒霆锋,连日前张柏芝生日,霆锋宁愿留在大马拍戏都不愿请假陪老婆度生日。提到好友婚姻被传触礁,陈奕迅闻言后顿一会再说:“我以过来人身份讲,其实之前都传过我同阿徐婚姻出现问题......你们都知霆锋成日扮忧郁,我早一、两个月前见他就好开心,他只是拍照时好Cool,他一出世就这样啦,他不是真的忧郁。我不觉得他们都问题,他都不会在意这些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