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J”4度合体尺度大 周杰伦疑偷吻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2:04  中国新闻网
“双J”4度合体尺度大周杰伦疑偷吻蔡依林(图)
“双J”合体
“双J”4度合体尺度大周杰伦疑偷吻蔡依林(图)
“双J”合体
“双J”4度合体尺度大周杰伦疑偷吻蔡依林(图)
“双J”合体
“双J”4度合体尺度大周杰伦疑偷吻蔡依林(图)
“双J”合体

  中新网5月29日电 众所瞩目的蔡依林周杰伦“双J”4度合体,昨在北京登场,昨安可曲改唱婚礼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两人台上抚脸摸腿,蔡依林更性感倒入周杰伦怀抱,仿佛双J热恋情景重现,但问她究竟想嫁给谁,蔡依林却拒绝回应。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双J感情纠葛10年,曾经很要好,也曾经很陌生,去年蔡依林为周杰伦演唱会站台,合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露出复合曙光,但随着她与混血男模锦荣交往,上周六双J三度合体《无言以对》,互动貌合神离,她受访说周杰伦适合更好女生,双J恋被认为已不可能。

  不过双方歌迷不死心撮合,甚至成立“双J恋吧”讨论区,提供台上求婚桥段,没想到双J剧情果真出现逆转,昨天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与周杰伦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她一袭蓝色水钻垫肩小外套,与周杰伦一左一右从舞台升起,两人牵手走到舞台前,之后并肩而坐。演唱中,周杰伦一度疑似从后面偷亲蔡依林,但蔡依林的经纪人称是角度问题。

  随后周杰伦把《星晴》与蔡依林的《说爱我》融合成组曲,最后来段双人辣舞。据悉,双J都忙,靠电话热线讨论节目内容,前天周杰伦从马来西亚飞到北京才排舞,彩排时不时秀自创舞步,又夹杂即兴歌词,蔡依林被逗得大笑娇嗔说:“你这样我会笑场啦!”

  昨下午2点半,蔡依林离开饭店,问她为何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是否因上周六《无言以对》互动疏离才换歌,她说:“想要不同的感觉。”再问她想嫁给锦荣还是周董?她脸色一沉,叹了一口气不回答,追问双J是否最后一次合体?她抿嘴点头,但事后她经纪人王永良说:“她把问题听成这次巡回合体,未来的事她怎么能肯定。”

  为何选《今天你要嫁给我》?周杰伦昨透露:“两人一起讨论。”他还在官方微博写:“大家期待明天蔡同学演唱会,媒体别把我耍酷写成臭脸,因为要符合歌曲,都无言以对还笑什么笑,明天的表情是笑的很开怀,媒体不知会怎么写。”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