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快女10强出炉 李宇春师姐晋级武艺师姐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47  新浪娱乐
西安快女10强 西安快女10强
李宇春师姐杨雅诺首位晋级 李宇春师姐杨雅诺首位晋级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晚上,快女西安唱区30强再次集结,为西安快女10强席位而放声歌唱。唐笑主持,丁薇、江美琪和包伟铭三位专业音乐人担任评委。在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比拼后,最终,西安快女10强名单出炉。据悉,西安快女10强将于近日飞赴长沙,参加后续的比赛。

  李宇春师姐杨雅诺首位晋级

  30位选手首轮演唱完毕后,三位严格的评委并未宣布任何选手晋级。倒是有八位选手,由于表现失误或选歌失误而在第一轮演唱完毕后,就遭到了淘汰的命运。其中包括北京电影学院美女选手王文绮、不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周晨希和曾与李宇春同台演出的选手付香。但在第二轮演唱完毕后,选手的表演得到了评委的认可。李宇春师姐,2004年超女全国第六名杨雅诺演唱出色,成为了第一个晋级到西安快女10强的选手。据悉,杨雅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师从周笔畅的声乐老师。

  选错歌无情出局 武艺师姐淘汰

  参加快女比赛,选歌显得尤为重要。30进10晋级赛,有近10位选手因为选错了歌曲,而惨遭淘汰。特色选手阿弥娅擅长演唱音乐剧,其挑战《卡门》后,评委江美琪严格地表示:“我不理解你为什么要选唱《卡门》,评委听了以后全部卡住了。你的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表演也不到位。”评委丁薇点评不会跳舞的文艺女青年周晨希,称赞虽然有个性,但选歌也存在问题,建议其扩充选歌的范围。武艺师姐杨筝、李湘学妹牛悦敏、清新女孩李梓涵等均因选歌出错,而惨遭淘汰。看来,选歌是把杀猪刀,选错歌,也只能无情出局。

  姐妹PK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疗伤系选手刘梦洁在两轮演唱完毕后,并未被评委宣布晋级,而是成了唯一一个待定选手,接受通过微博人气复活的淘汰选手的PK。个性选手魏已平成为了当晚的复活选手。两人在准备终极PK前,公开了小秘密。原来,刘梦洁和魏已平是表姐妹,两人的奶奶是亲姐妹。姐妹同台,争夺唯一的晋级西安快女10强的名额。刘梦洁和魏已平都表示,希望对方能晋级,带着自己的祝福,去长沙参赛。依依不舍的两姐妹手牵手,洒泪演唱。最终,刘梦洁凭借出色的演唱,顺利地拿到了西安快女10强最后的一个晋级名额。

  评委盛赞西安快女10强

  快女10强出炉后,评委丁薇、江美琪和包伟铭接受记者采访,盛赞了西安快女10强,个性突出,演唱水平很高。并寄语,希望西安快女10强赴长沙比赛,能继续好好唱歌,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闯入全国总决赛。评委们了对部分印象深刻的选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包伟铭:对罗永娟印象深刻,第一次见她,觉得她的眼睛炯炯有神。歌声里有着淡淡的情绪。刘梦洁的歌声很独特,她可以抒情,可以摇滚,是一个多变的选手。

  丁薇:我很欣赏吴含的清新,但她需要加强中文歌曲的练习。我看着朱枫一步一步成长,她应该在选歌上更有新意一些。朱枫慵懒的歌声配上舒缓的钢琴声,非常好听。王晓庆表现不错,希望她在以后的表演里,能去掉一些多余的舞蹈动作。

  江美琪:对刘梦洁印象深刻,她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选手。我还希望吴含能加强中文歌曲的练习。毕竟,快女的舞台,唱中文歌是非常重要的。

  西安快女10强名单

  1号吴含、2号杨雅诺、3号刘梦洁、4号蒲宥希、5号宋敏、6号朱枫、7号罗永娟、8号黄博、9号王晓庆、10号姚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