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北京个唱双J再联手 亲密合演“嫁给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35  信息时报
蔡依林和周杰伦合唱时,眼神和肢体的交流都很到位。 蔡依林和周杰伦合唱时,眼神和肢体的交流都很到位。
不管合唱还是共舞,蔡依林总爱靠在周董怀中。 不管合唱还是共舞,蔡依林总爱靠在周董怀中。
二人在北京演唱会上更显亲密 二人在北京演唱会上更显亲密

  信息时报讯 有别于5月14日在上海合唱《无言以对》时互动疏离,前晚蔡依林(Jolin)和周杰伦(Jay、周董)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再度合体,两人改唱婚礼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已有混血男友锦荣的蔡依林毫无顾虑地倒入周杰伦怀抱,还轻抚周董脸颊。

  双J感情纠葛10年,去年Jolin为周董演唱会站台,合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今年蔡依林在大陆巡回演唱会一早预告周董将“报恩”,与其合体两场。前晚北京演唱会上,两人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一左一右从舞台升起后牵手走到舞台前,并肩而坐,周董搂住Jolin,Jolin则把手搭在周董大腿上,上演热恋一幕。之后,周董把《星晴》与蔡依林的《说爱我》融合成组曲,唱到最后周董拉着Jolin的手转圈,Jolin顺势倒入周董怀中,为双J第四度合体划下句点。有报道指周董疑似从后面偷亲Jolin,但Jolin经纪人称只是角度问题。

  据报道,双J靠电话热线讨论节目内容,周杰伦在开唱前一天才从马来西亚《逆战》拍摄现场飞到北京排舞,彩排时他不时秀自创舞步,又夹杂即兴歌词。周董开唱前还在微博写:“大家期待蔡同学演唱会,媒体别把我耍酷写成臭脸,因为要符合歌曲,都无言以对(指上海站合唱曲目)还笑什么笑,明天的表情是笑得很开怀,媒体不知会怎么写。”为蔡依林演唱会做足宣传。而蔡依林则表示,之所以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是因为“想要不同的感觉”。至于现实中想嫁给锦荣还是周董,蔡依林只叹了一口气但不回应。但被问及双J是否最后一次合体,Jolin抿嘴点头,不过事后其经纪人说:“她把问题听成‘这次巡回’合体,未来的事她怎么能肯定。” 泰渔

  双J合体倒带

  2004

  2004年蔡依林台北演唱会,周杰伦穿皮草与蔡依林合作了《倒带》、《布拉格广场》。周董多年后再看,表示受不了自己当时的造型。

  2010

  双J阔别6年,两人在周杰伦台北演唱会上合体,Jolin从周董脸颊一路摸到胸口,堪称经典。

  2011

  蔡依林上海演唱会,双J选唱了一首《无言以对》,两人仅牵手6秒、互动少,周董耍酷还被批臭脸。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