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个唱如约登陆工体 双J对唱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46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与蔡依林 周杰伦与蔡依林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六,蔡依林个唱如约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如果说她的性感和热情令人癫狂,那么她与周杰伦的深情对唱则令很多歌迷分外感动。

  第一次在北京开唱的蔡依林没有让歌迷们失望,而她意外地被分外火爆的个唱现场感动得流泪。蔡依林在工体舞台上极尽性感。她的装束从艳丽的红色短裙到中性的紧身白色西装,再到银色的异形纱裙,每一款都是惊艳万分。因为要在个唱中向自己的偶像麦当娜致敬,蔡依林还穿上了金色低胸装以及黑色皮裤;她的舞蹈也是不落俗套,在演唱《特务J》、《招牌动作》和《大丈夫》等歌曲时,她的热辣舞蹈引起全场沸腾。

  在个唱中最令人感动的恐怕便是嘉宾周杰伦的登台亮相。身穿宽松休闲装的周董一登台,台下便一片欢呼。令人意外的是,这对昔日恋人在舞台上大秀甜蜜。两人在合唱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和《星晴》时,互相依偎,在最后演唱《说爱你》时,两人并排而坐,周杰伦唱到最后伸手搂住了蔡依林的肩膀。这一幕令在场歌迷们分外感动。虽然世事变迁两人各奔东西,但这一次个唱中的重逢却是暖意融融。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