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女人”大连完美谢幕 9月北京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
四大“女神”同台飙歌 四大“女神”同台飙歌
演出现场观众爆满 演出现场观众爆满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Power Woman珍爱女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完美谢幕。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四位艺人与大连的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如痴如醉的怀旧之夜。

  当晚,四人以一曲《爱的箴言》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瞬间燃点起了现场几万名观众的激情。四位“女神”依次亮相,每一个人的出现都给现场带来阵阵惊艳的欢呼。随后,首首耳熟能详经典情歌在体育馆内唱响,在场观众跟着四位艺人同声合唱,一齐像这样一个有里程碑意义的美妙夜晚致敬,整场演出充斥着感动和惊喜。

  经典重现惊喜连连

  对于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四位台湾乐坛唱将级人物,大家再熟悉不过,她们的歌声曾几何时也陪伴很多人度过许多或开心或难过的日子。当昨晚再次听到这些经典歌曲,发现它们记录了太多我们曾经爱过痛苦哭过幸福过的痕迹。天籁女声齐豫的一首《橄榄树》将现场的很多人拉回了年少时的青葱岁月,齐豫那空灵飘渺的歌声回荡在每个人耳畔,唤醒了那份封存在你我心底的许久情怀。如今它是否一如往昔… …在人们还未从回忆的思绪中回过神来的时候,热情女王黄小琥出现在舞台当中。随着《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音乐响起,观众开始沸腾起来。黄小琥热力十足的表演也让现场迅速升温。紧接着,文艺气质女声万芳带着她的《新不了情》大气登场。前奏响起的瞬间,在场很多女生眼泛泪光,也许这又是一首触碰到她们心中最柔软部分的情歌。而后现场观众的大合唱,也令万芳眼眶湿润… …最后,优雅女神潘越云带着她的那首无人不知晓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惊艳亮相。听过太多翻唱的版本,此次听到最原汁原味的演绎,那份感动不言而喻。 

  重温校园民谣 大秀方言

  此次“珍爱女人”的演唱会选择在大连的一所高校体育馆内举行,也有它的独特用意。演唱会中最独特的设计便是“校园民谣”经典重现的部分。因为齐豫被称为“民谣鼻祖”,潘越云也与民歌有着颇深的渊源,也是与齐豫同时被称为“民谣始祖“级别的女艺人。虽然是在舞台上的调侃,但是齐豫和潘越云在“民谣”盛行的时代确实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晚,四位艺人一齐演绎了《乡间的小路》、《风中的早晨》、《兰花草》等等,这些当年从彼岸台湾漂洋过海来到我们身边的校园民谣,不知伴随着多少人一起成长。而四个人翻唱的那首《同桌的你》不仅引发了现场所有人的共鸣,同时也是向内地校园民谣的致敬。其间,万芳突然问起现场观众“血受”吗?现场观众马上高声回应“血受”!原来“血受”是大连方言“非常过瘾”的意思,看来四位女艺人也是做足了功课,一定要让大连的观众将经典情歌一次听个过瘾。

  “珍爱女人”演绎如水柔情

  这注定是一个属于女人的夜晚,齐豫重新演绎的《女人花》,潘越云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黄小琥的大热金曲《没那么简单》,万芳那首让人听到心痛的《割爱》,每一首都唱出了不同年龄段女人的不同心情。无论是柔情蜜意,或者是感怀情伤;无论是热情如火,或者是安静如水;都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记录了生活中的点滴感动,这样的一个夜晚让我们如何能不为之动容?就像齐豫在舞台上对“珍爱女人”做出的解译,每个女人都是珍贵的、可爱的,所以要珍爱身边那个值得你用一生去守候的亲密爱人。相信这样的一个夜晚会令许多人难以入眠,或许是因为难以平复内心的激动,或许是因为记忆最深处的那个人、那些往事被再次碰触。这个夜晚,因为“珍爱女人”而无眠。

  据悉,“Power Woman珍爱女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目前已经确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届时,北京的歌迷将有机会亲临现场观赏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经典情歌盛宴!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