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天声王牌》收获通关牌 被赞有巨星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李易峰拿下通关王牌直接晋级 李易峰拿下通关王牌直接晋级
李易峰跟陈晓东合影 李易峰跟陈晓东合影
李易峰与现场粉丝合影 李易峰与现场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李易峰参加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完美表现得到评委一致认可,当场获得通关牌。

  当天节目的主持人之一正是李易峰的恩师胡海泉,师徒见面自然分外亲切,李易峰回忆起胡海泉老师给过自己很多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师傅。现场李易峰演唱签约索尼音乐后推出的EP《那首歌》中的歌曲《忘记要忘记》,熟悉的旋律响起,李易峰在历经戏剧磨练演技逐渐精进,现场帅气深情的演绎加上日益精进的唱功,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堪称效果绝佳。现场评委音乐制作人包小柏更是给出高分评价:“上一家公司谁放你走了,谁就太没眼光了.”主持人胡海泉立马一副委屈的样子,调侃道:“就是我啊!”引得现场爆笑。

  随后李易峰又与陈晓东合唱经典歌曲《比我幸福》,李易峰刚出道时曾被形容和陈晓东有明星脸,台上两个世代偶像首次面对面,笑起来还真是有几分神似。而两人深情演唱,把这首抒情歌曲的意境表达地淋漓尽致,虽说两人是第一次合作,却默契十足。前辈陈晓东连连称赞:“虽然李易峰属于跨界艺人,唱功却十分厉害,在诠释歌曲上十分有画面感。”包小柏也称赞李易峰拥有巨星气质。当场评委们一致赠予李易峰“通关牌”,得到认同的李易峰自然开心得溢于言表,更谦虚感谢各位评委的认可及鼓励。

  接下来,李易峰又将继续投入到新作品的拍摄当中。自《幸福最晴天》播出以来在各播出国家的收视率都一路飘红,李易峰坦言“珍惜并且要继续努力”,而有了之前积累的经验,对演戏也更有把握了。刚刚拍摄完由香港知名导演高林豹执导的《白色谎言》,李易峰备受导演的称赞,数次在高导的微博(@高林豹)上看到对李易峰的称赞和期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