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J”四度合体 周杰伦被疑偷吻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周杰伦“亲密”合唱 蔡依林周杰伦“亲密”合唱

  北京

  前晚,蔡依林“Myself”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开唱,当晚的最高潮莫过于周杰伦的出场。两人将《星晴》、《说爱我》、《今天你要嫁给我》等经典情歌进行串烧,蔡依林小鸟依人般依偎在周杰伦身旁,手牵手对唱,场面十分温馨动人。当唱起返场曲时,两人更在台上抚脸摸腿,蔡依林干脆倒入周杰伦怀抱,仿佛“双J”热恋情景重现。 

  “双J”感情纠葛10年,去年蔡依林为周杰伦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并合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似乎露出复合曙光。但随着蔡依林与混血男模锦荣交往,“双J恋”被认为已不可能。不过,双方歌迷仍不死心拼命撮合,甚至成立“双J恋吧”讨论区,提供台上求婚桥段。前晚,“双J”四度合体,两人的亲密情形又让歌迷心存幻想。当晚,蔡依林与周杰伦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时,身穿一袭蓝色水钻垫肩小外套的她,与周杰伦一左一右从舞台两边升起,随后,两人牵手走到舞台前,并肩坐下。演唱中,周杰伦一度疑似从后面偷吻蔡依林,但蔡依林的经纪人事后称是角度问题。

  据悉,由于“双J”都忙,事前都是靠电话热线讨论节目编排。演唱会前一天,周杰伦才从马来西亚飞到北京开始排舞,彩排时不时秀出自创舞步,又夹杂即兴歌词,逗得蔡依林大笑娇嗔道:“你这样我会笑场啦!”前天,记者追问蔡依林为何选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她表示:“想要不一样的感觉。”再问她想嫁给锦荣还是周董,她脸色一沉,叹了一口气不回答。       (小妖)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